ComponentOne Studio for Windows Phone

完备的Windows Phone控件集

产品编号: 100075
产品功能: 手机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la Studio 2010
当前版本: 2015.1
开  发  商: GrapeCity

ComponentOne Studio® for Windows Phone 拥有超过20个UI控件,用于数据显示、文本编辑、布局控制、导航操作等,此外,还为您提供了4个代码库以提高您的开发速度。

c1phone_studio_showoff (1).png

包含控件:

<a href=http://www.componentcn.com/kongjianchanpin/yonghujiemian/jiemiantaobao/2014-08-27/6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ComponentOne</a> Phone.jpg

特性与亮点:

超过15个Windows Phone 控件
ComponentOne Studio® for Windows Phone 拥有超过15个UI控件,用于数据显示、文本编辑、布局控制、导航操作等,此外,还为您提供了4个代码库以提高您WP开发的速度。

支持 Metro UI 设计
Studio for Windows Phone 支持 Metro UI 设计和交互式使用指南。每个可视化控件都支持将 Metro 作为默认主题,您的系统外观将变得赏心悦目。

支持默认电话主题
Studio for Windows Phone 控件自动继承Windows Phone所使用的主题,而且也可以非常方便的切换为用户主题。

ClearStyle技术使得设计XAML风格变得更加简单
通过ClearStyle,您不需要改变控件模板就可以轻松的修改控件的颜色。通过在Visual Studio中设置一些颜色属性,您就可以快速给控件一个与众不同的外观,而不需要在Expression Blend环境中进行修改或者雇一个专业的设计师。

高级数据显示方式
您只需进行点击操作便可为您的系统添加图表功能,同时,为您提供了超过30种图表类型,以及丰富的调色板功能。图表带有动画显示效果、高级特性、以及与用户的交互能力。通过各种设计和形状,Gauges 为移动平台带来完美的仪表盘显示效果。此外,您还可以通过 Maps 显示您的地理数据。

编辑表格数据
仅通过 FlexGrid 控件,您就可以在Windows Phone 开发编辑表格数据的应用,它还提供了一些高级特性,例如排序、单元格合并甚至通过特殊UI进行编辑操作。

显示和编辑富文本
通过 ComponentOne RichTextBox for Windows Phone 控件,可以在 Windows Phone 7 上编辑RTF和HTML文件。

与 Silverlight 共享代码
Windows Phone与Silverlight中的控件共享同一个代码库,如果开发人员以及熟悉了Silverlight控件的用法,就可以非常容易的创建 Windows Phone 程序,重用代码和XAML可节省大量开发时间。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