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nentOne Studio发布2015V2版本

作者:控件中国网   出处:控件中国网   2015-07-24 09:51:49   阅读:99

葡萄城公司(ComponentOne公司的产品已经被葡萄城收购)宣布ComponentOne Studio Enterprise 2015第二个版本正式发布了!接下来您会看到发布的所有特性和改进的功能,控件和版本。

具体描述:

支持Visual Studio 2015
所有的.NET控件都能在VS2015上轻松使用,我们在Visual Studio 2015上做了严格测试,保证在VS2015中C1 Studio的完美体验。

新版本:Web API
随时随地导出所有内容!最终我们计划发布跨多平台的Web API,是想要把它作为在ASP.NET MVC 版本的技术预览使用的。用户可以体验其灵活性和强大的导出功能。Web API包含在ComponentOne Studio Enterprise产品中,就像OLAP控件一样,在其他单平台版中不能使用。

您可以通过Web API创建饼图并把其导出成图片,导出表格数据到Excel,或者导入一个完整的Excel文件到FlexGrid。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

ComponentOne Studio for WinForms  WinForms 版本新特性
新控件: Report Preview for WinForms (Beta)
在同一视图中就能查看C1Report 以及SSRSReports! 当今最佳设计趋势和风格特点就是用一个侧边栏负责导航以及一个功能区负责交互。全新的Report Preview for WinForms就采用了这种设计理念,此外,它还支持缩放,完整打印功能;搜索,导出,预览和工具提示等等。

Reports for WinForms 改进

  • 新的图表类型可以帮助您扩展数据可视化: Radar, Polar, Histogram, and Step!
  • 支持全部的38种条形码,包括市场上最新的barcode,您能够使用带有新barcode控件引擎的现有条形码制作报表;同时提供了一些新的属性可以用来做更深层次的定制。
  • 通过 SplitView 和 Intellisense, 编写脚本比C1ReportDesigner VBScript 编辑器更方便。
  • 基于客户的需求,我们为C1ReportDesigner添加了圆角功能。
  • 现有的自定义字段能直接访问C1ReportDesigner,我们修正了在C1WPFReports中加载自定义字段报表时出现的错误。

WinForms其他改进

  • Input for WinForms 现在支持掩码格式常规表达式。通过颜色和字体拾取器扩展了程序集 。
  • 更好的触控支持: Scheduler for WinForms 现在包括了扩展字体大小,所以您不需要再特殊处理。
  • GanttView for WinForms 支持全新数据绑定。

特别注意:
2015 v2发布后,您需要向已有的工程里面添加额外的DLL。如下:

  • 由于WinForms/Web应用程序引用了C1.C1Report.4 dll,所以请将 C1.Win.4和C1.Win.Barcode.4 dll添加至您的工程中。
  • 由于WPF应用程序引用了C1.WPF.C1Report.CustomFields.4 dll,所以请将C1.Win.4 和 C1.Win.Barcode.4 dll添加至您的工程中。
  • 由于Silverlight应用程序引用了 C1.WPF.C1Report.CustomFields.4 dll, 所以请将C1.Win.4 and C1.Win.Barcode.4 dll添加至您的工程中。

ComponentOne Studio for WPF  WPF版本新特性
FlexSheet for WPF正式发布
编辑,导入和导出Excel电子表格,操作行,应用预先编码的公式或者创建您自己的电子表格。

新属性包括:

  • ShowSingleTab: 获取或设置一个值来决定只有一个工作簿时标签页横条是否显示。
  • TabItemShape: 获取或设置工作簿标签页的几何图形。
  • EditOptions: 获取或设置 Flex工作簿标签页的编辑选项。FlexSheetEditOptions:
  • None: 不显示FlexSheet标签页上下文菜单。
  • Insert: 显示插入新工作簿的上下文菜单。
  • Delete: 显示删除选中工作波的上下文菜单。
  • Rename: 显示重命名工作簿的上下文菜单。
  • Hide: 显示隐藏选中工作簿的上下文菜单。
  • Unhide: 显示显示所有隐藏的工作簿的上下文菜单。
  • AllowDrag: 允许拖动工作簿标签页。
  • All: 显示编辑选项的所有上下文菜单且允许拖动工作簿标签页。

全新控件: Ratings for WPF

Ratings for WPF 使用户通过点击交互式地分享观点。您可以自定义控件显示 星星, 大拇指,竖条和交互动画。

WPF全新主题
Themes for WPF控件新增支持对.NET 4.5下微软Ribbon控件的支持。至此,我们备受欢迎的Office2013主题和大都会主题(Comsmopolitan)完全支持所有标准控件。从此,即使您的WPF项目中使用了标准控件,也再也不用担心这些控件会影响设计师精心创作的主题了。

WPF其他改进
Scheduler for WPF控件提供了更好的键盘支持,现在开始支持深色主题分组使用。您可以为WPF视图和对话框应用主题。

ComponentOne Studio for ASP.NET MVC  ASP.NET MVC 版本新特性

  • MVC6和ASP.NET 5.0兼容: 微软发布ASP.NET 5.0时,我们的MVC控件已经被测试人员测试通过。我们完全兼容MVC 6和ASP.NET 5.0。
  • TagHelpers 支持ASP.NET5 MVC6: 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更钟爱TagHelpers集成的可读代码。因为采用集合了HTML编辑器的所有优势!
  • FlexChart for MVC 现在提供了TrendLines和RangeSelector 功能。
  • ComponentOne Studio for WinRT  WinRT 版本新特性
  • WinRT 版本支持 Windows 10
  • Windows 8.1和Windows Phone 8.1 版本与Windows10设备已完全兼容。

新控件: ColorPicker for WinRT
从专业化设计的调色板中选取颜色或者创建您自己想要的颜色,新的WinRT颜色拾取器能够设置透明度。

Windows Phone 8.1支持条形码
新的跨平台条形码库在2015V1版本中已经被囊括,现在已经扩展至支持Windows Phone 8.1。

ComponentOne Studio for LightSwitch  LightSwitch 版本新特性
7月29日新平台发布: Lightswitch云端商用APP
LightSwitch 版本持续提供基于微软开发导向的新功能。FlexGrid在V1版本中已经在云端商用APP发布,V2发布了基于CBA版本的图表和仪表盘。所有使用Lightswitch的商业都会从云端控件中受益。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