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Anywhere

一款独立的可完全替代VSS的代码管理软件

产品编号: 100343
产品功能: 代码管理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6.1
开  发  商: Dynamsoft

Dynamsoft SourceAnywhere Standalone现更名为SourceAnywhere,它是一个专为本地和远程开发团队设计的企业级版本控制软件,用以替代VSS。它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处理500个以上的并发连接,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好地协作及源代码管理功能。

                        sc-SAW-Cache-Server.png

具体描述:

集中式的版本控制系统
所有的存储库数据都存储在Microsoft SQL服务器(Express)上以确保您数据的完整性。

原子数据事物保证可靠性
多数据库支持——一个SourceAnywhere服务器可以在一个SQL服务器上连接多个数据库。

源代码控制功能

  • 增强的标签功能、分支功能、版本功能和变更集支持。
  • 支持在特定的源控制操作场合进行电子邮电通知。
  • IDE集成功能——SourceAnywhere支持与Visual Studio 6/2003/2005/2008/2010/2012,Eclipse,Dreamweaver(Windows),和其他MSSCCI IDE的完全集成。在IDE下,您可以对您的代码进行有效的源控制。许多技术和附加组件都被采用来进一步提高Visual Studio插件的性能。
  • Web部署——一个Web项目可以部署到一个或多个FTP服务器。并且仅仅项目变化的部署就可以提高性能。

高性能

  • 本地和远程访问权限——服务器中复杂的缓存机制可以降低硬盘操作和SQL Server的请求;仅适用TCP/IP协议;保持最少的网络包往返量;只传输文件的变更部分;支持数据压缩;支持多线程文件传输。
  • Delta Transfer技术——只传输变更的文件。
  • 独特的Cache Server缓存机制——可选的缓存系统,是拥有分布式团队的客户最喜欢的组件。通过缓存请求中的服务器文件的副本,它大大降低了服务器的工作负载,从而提高了客户的响应能力。当您有多个在同一偏远位置做同样工作的开发人员时,Cache Server能大大降低客户机和服务器通过网络进行大量互通的必要性。
  • 通常缓存服务器部署在与远程团队相同的本地网络上,如下图所示。例如,如果您有团队在不同的国家(美国,印度等),并且服务器安装在美国,您可以把Cache Server安装在印度。这样你的团队就会像在一个办公室一起工作一样并且享受到高效的性能。

安全性

  • 内置128位SSL和Blowfish 加密术
  • 内置SSL认证机构(CA)
  • 密保策略保护您的密码
  • 数据加密功能通过对您数据库中的文件的内容加密来保证您数据库的安全
  • 缓存文件加密

跨平台

  • 多个客户机——提供了除Windows客户机以外的Java客户机,可以使您从SWT支持的如Linux, MAC and Solaris等平台访问服务器。
  • Windows和JAVA命令行工具;
  • Windows和JAVA命令行工具;

自动构建
Dynamsoft SourceAnywhere集成了CruiseControl.NET和ANT来提供持续集成和自动构建支持。

从Visual SourceSafe(VSS)无缝迁移
提供VSS导入工具确保从SourceSafe进行简单和直接的数据迁移,同时熟悉的UI大大降低了您的学习曲线。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