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Anywhere for VSS

一款快速安全的跨平台VSS插件

产品编号: 100342
产品功能: 代码管理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6.3
开  发  商: Dynamsoft

SourceAnywhere for VSS是最快速的远程获取和跨平台VSS插件。SourceAnywhere for VSS 为微软VSS 6.0 以及VSS 2005的用户提供了更快,更可靠,更安全的远程获取功能。此外,SourceAnywhere for VSS 解决了VSS的诸多问题:网络性能缓慢,网络环境中的安全性不够以及经常损坏数据库等。这就是为何HP, IBM, Intel, Symantec等一致选择 Dynamsoft SourceAnywhere for VSS作为他们SourceSafe远程存取工具的原因。

                               diagram-saw-v-architecture-506x555.png

具体描述:

兼容所有的网络技术,平台和设备

  • 在互联网上比 VSS Explorer 要快100倍以上;
  • Delta Transfer (只对专业版);
  • 数据传输前被压缩(zip) ;
  • 多文件压缩,以此来减小压缩率以及降低传输中的文件数量;
  • 多线程文件传输

分布式开发

  • 客户端服务器架构。不存在更高层的文件存取系统;
  • 缓存服务器。所需要服务器文件被装入了 cache 中,可以提高客户端存取的速度;
  • 时间域偏移量管理;

更安全

  • 使用 128-bit Blowfish 来保护数据;
  • 使用 SSL 来保护数据;
  • Password Policy. 使用强大的密码机制来保护你的密码;
  • Client-server 体系. 无需暴露 VSS 数据库文件夹。

跨平台(只针对专业版)

通过一个 Java 客户端,加上标准的 Windows 客户端, SAW 可以在任何可以运行 Java 虚拟机的平台上运行,包括 Windows, Linux, Mac, Solaris, AIX, HP-UX, SCO Unix, FreeBSD等.

整合 IDE

  • 支持 Eclipse IDE Integration/Eclipse plug-in (只针对专业版);
  • 支持 Macromedia DreamWeaver MX 2004 Integration (只针对专业版);
  • 支持 Visual Studio 6/2003/2005/2008/2010 以及 .NET IDE Integration;
  • 支持 IBM Rational Rapid Developer 2003 IDE Integration。
  • 支持 Borland Delphi 8.0 IDE Integration;
  • 支持 Microsoft Source Code Control Interface (MSSCCI);
  • 可以与任何兼容 MSSCCI compatible 的 IDEs 整合。

构建自动化

  • Ant插件提供支持自动构建;
  • CruiseControl.NET插件来提供连续集成支持。
     

SDK

  • Java SDK 让你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跨平台 SourceSafe 远程存取方案 (只针对专业版);
  • COM SDK 让你可以在 Windows 平台上创建自己的 SourceSafe 远程存取方案(只针对专业版) 。

强大的操作

几乎支持所有的 VSS 操作:增加文件,创建项目,删除文件或项目,获取最近的版本,退出,进入,撤消,移动,配置,共享,分支,浏览,编辑,显示差别,设置工作文件夹,刷新文件列表,刷新项目树,停止当前操作,显示属性,显示历史,标签,锁定,改名,改密码,隐蔽项目,状态搜索,通配符搜索。

通用性

  • 支持所有的 TCP/IP 连接, 比如 PPP, ISDN, ADSL 等;
  • 支持 SOCKS 4, SOCKS 5 以及 HTTP 代理。

其他特性:

  • 类似带 VSS 的 GUI;
  • 配置容易. 建立在 c++ 的 scratch 上, SourceAnywhere for VSS 不需要增加任何的不部件或框架;
  • 所有操作都可撤消。应用程序从没因为网络问题而中止;
  • 利用 Server Manager 和 Cache Server Manager 可以很容易地操作服务器。

SourceAnywhere for VSS版本功能比较

check (1).gif”表示全部支持;“-”表示不支持

产品 标准版 专业版
文件传输    
Delta Transfer - check (1).gif
压缩
智能文件修改检测
多线程文件传输
安全性    
128-bit Blowfish 加密
128 SSL加密
内建 SSL Certification Authority (CA)
密码政策
无需暴露 VSS 数据库文件夹
分布式开发    
客户端/服务器架构
缓存服务器 -
时间域偏移量管理
IDE整合    
Eclipse插件 -
Macromedia Studio -
Visual Studio 6.0
Visual Studio .NET 2003/2005/2008/2010/2012
Borland Delphi 8.0
MSSCCI 支持
IBM Rational Rapid Developer 2003
构建自动化    
Ant插件 -
CruiseControl.NET 插件 -
跨平台    
Windows
Linux -
Mac OS X -
Sun -
其他 -
命令行客户端    
Windows命令行 -
Java 命令行 -
软件开发工具包(SDK)    
COM SDK -
Java SDK -
代理(Proxy)    
HTTP 代理
Socks4 代理
Socks5代理
VSS操作    
添加文件
Check Out/Check In
创建项目
Cloak Project
比较
删除/清除
部署Web项目
编辑/查看
获取最新版本
获取项目中以前的版本
标签
移动
Pin/Unpin
刷新文件列表
刷新项目树
重命名
设置工作文件夹
分享/分支
显示文件差异
显示项目差异
显示历史记录
显示属性
状态查询
停止当前操作
撤消签出
通配符搜索
其他功能    
服务器管理器
多Visual SourceSafe(VSS)数据库连接
文件类型排除
Web项目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