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License Online

一款在线激活和源码混淆工具

产品编号: 100511
产品功能: 源码混淆
开发语言: VCL
可用平台: Delphi/C++ Builder
当前版本: v2
开  发  商: ionworx

ActivLicense在线是一款基于产品激活技术的专业健壮的反盗版解决方案。它被设计用来验证您的软件产品是否通过合法授权。能通过互联网或电话执行激活。能通过在多个电脑上的序列号注册激活或使控制软件使用次数的功能起作用。ActivLicense Online是一款免版税且专业的反盗版产品激活解决方案(基于Borland Delphi,C++Bulider)。

为什么要在线保护?

众所周知由于盗版,软件产业每年的销量损失高达40%。现在有了英特网,产品许可证的控制更加便捷了。当企业了解到软件必须通过激活来注册,他们不会敢于运行非法拷贝,于是购买正版软件。

如果软件没有激活,您可以通过限制使用次数来强制用户激活软件。您也可以得到激活密钥的详细报告。

如果您已经有了许可证保护,您也无需更换您现有的保护方式,ActivLicense可提供双重保护,验证软件是否合法。通过ActivLicense Online,您可以强化现有的解决方案。

ActivLicense工作原理

ActivLicense Online 验证程序的注册码只能在获得软件许可证的电脑运行。您只需创建一个有着用户ID及产品密钥(由你选择的)的激活账户。之后,您可直接将以上信息发至您的用户。

终端用户可以选择通过英特网或电话来激活您的产品。激活过程中,软件拷贝的身份信息及安装拷贝的电脑信息将一并送至服务器。

ActivLicense Online由三部分组成:

  • ActivLicense Manager——用于激活账户管理。
  • VCL TActivLicense——(本地VCL)控制内部项目。
  • ActivLicense Server——用于英特网控制和激活码的生成(仅支持IIS)。
  • ActivLicense简单易用。通过其人机工程界面,只需几步,您就可以创建一个激活账户。

防止应用程序被破解

ActivLicense Online通过Ionworx SecureCode技术防止应用软件被破解。
您可以保护您的源代码,只有当软件被激活时才能执行。而且,您的代码可防止反编译。只有合法的解码密钥才可解密被保护的代码。

  • Antidebugging与Antimonitors保护
  • 防止调试程序与跟踪程序进行代码分析。
  • 非对称的加密技术
  • 用来生成激活码以及防止keygenerator。
  • CodeProtector加密
  • 保护源代码碎片避免遭受补丁攻击
  • 机器码锁定
  • 防止在电脑上进行没有合法授权的安装。
  • 控制激活次数
  • 限制软件的激活次数。
  • 控制有效日期
  • 通过运用有效日期给予固定使用时间以限制激活。
  • 全球范围控制
  • 基于最终用户国籍的激活,防止破解软件站点
  • ActivLicense是一款专业保护软件,它具有简单、实用并且强大的功能。您可以保护您的知识产权以及减少您软件的盗版数量。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NET Reactor

    一款性价比极高的.NET源码混淆软件

  • Dotfuscator

    一个.NET混淆器和压缩器,帮助您防止您的应用程序被反编译

  • Spices .Net Obfuscator

    强大的.NET代码混淆、保护和优化

  • Themida

    防止反向工程和黑客软件破解的软件保护系统

  • DashO Pro

    DashO-Pro是第三代的Java混淆器(obfuscator)、压缩机(compact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