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Code

一款功能强大的源代码混淆软件

产品编号: 100510
产品功能: 源码混淆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3.0
开  发  商: ionworx

SecureCode是一种全新的、能将您的源代码加密的保护技术。如果试用保护被破解,您的软件还是安全的因为我们的软件保护将您的源代码碎片进行了加密和保护。在没有安全密码的情况下,不能运行受保护的源代码。通过SecureCode避免了代码分析。

具体描述:

Ionworx SecureCode是一款基于运行时的源代码加密技术而设计的全新的VCL保护系统。它防止了您的竞争对手或软件破解人员对您软件的反编译或反设计。

如果您在使用您自己的授权保护程序或您希望保护您的技术,SecureCode使您的代码看来不是源代码。

Ionworx SecureCode提供了强大的副本保护程序,因为即使您的授权保护被攻破,您的软件还是安全的。我们的保护程序将您源代码的每一部分都进行了加密与保护。没有有效密码,代码的受保护部分将不能运行。


保护你的技术

Borland代码干扰系统帮助软件发布者基于antidebugging保护程序与运行时的加密保护敏感的代码区域。防止软件被反设计与非法反编译。

如果您拥有重要代码并且您不希望您的竞争对手了解您的技术,该解决方案将通过SecureCode保护您的知识产权。

您可以使用SecureCode防止反设计或您可以将它作为您当前注册方案的附加保护。

开发人员能将任何他们希望保护的程序或功能加密。这些功能只在使用的时候才解密,功能一旦完成又立即加密。同样可以拥有当程序运行时实时启用或禁用的嵌入式加密功能。

SecureCode的安全性能在您软件内部。这对您的应用程序防止一般破解绝对是一大优势。SecureCode的保护基于两种方法:运行时加密或运行时解压块代码。SecureCode并不对所有源代码进行加密/解密 – 只对在您工程代码中用特殊符号标记出来的代码加密/解密。

只有插入有效的注册码时才能运行所有受保护的代码 – 否则,不能运行代码(例如,您能保护已注册的功能或程序)

SecureCode是第一款实现不需要放置在可执行文件中的解密密码就能在运行时加密的保护系统。PE Cryptor以及其它工具都需要在可执行文件里保留密码,所以,这些工具的密码更易破解

SecureCode是第一款提供“代码解压”以防止破解的软件保护系统。

如果您的软件正在使用“块代码解压”进行保护,您的软件将始终受到保护直到解密验证通过为止,因为代码是从可执行文件中提取出来的。为增强安全性能,您可以根据机器码锁定可执行文件。只能在指定的机器上运行代码块。只有SecureCode能提供此类保护。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NET Reactor

    一款性价比极高的.NET源码混淆软件

  • Dotfuscator

    一个.NET混淆器和压缩器,帮助您防止您的应用程序被反编译

  • Spices .Net Obfuscator

    强大的.NET代码混淆、保护和优化

  • Themida

    防止反向工程和黑客软件破解的软件保护系统

  • DashO Pro

    DashO-Pro是第三代的Java混淆器(obfuscator)、压缩机(compact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