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hire SIM Utility

给Visual Studio开发者提供了管理SIM卡的功能,SIM卡包括Pocket PC Phone 版本或者智能电话设备。

产品编号: 100744
产品功能: 手机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当前版本: v1.0
开  发  商: Sapphire

Sapphire SIM utility给Visual Studio开发者提供了管理SIM卡的功能,SIM卡包括Pocket PC Phone 版本或者智能电话设备。用户可以在SIM卡的一般或者固定拨号区域内添加、修改和删除联系人。它还可以发起一个电话呼叫,并可以开启/关闭拨号特性。

具体描述:

  • 发起呼叫
  • 往SIM卡上添加联系人
  • 更新SIM卡上的联系人
  • 删除SIN卡上的联系人
  • 开启/关闭固定号码拨号
  • 输入PIN和PIN2码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