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pire GZip Utility

用于在服务器上以gz格式或者多文件的zip格式来压缩数据文件

产品编号: 100745
产品功能: 压缩和解压缩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当前版本: v4.1
开  发  商: Sapphire

Shappire GZip Utility用于在服务器上以gz格式或者多文件的zip格式来压缩数据文件,当文件被下载至客户端时,压缩文件可以便捷的进行解压。该产品它还可用于压缩那些您并不常用的服务器上的数据文件,为服务器节省更多的内存用于日常运作。

具体描述: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可以提供给计算机设备的内存与日俱增,同样我们存储的数据被同步增加。现在我们可以存储绝大多数的产品和用户信息,令计算机设备更好的进行日常运作。

然而,有时我们会发现我们的数据还是太大了,设想一下,通过GSM连接来传递一个产品目录,这不仅仅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而且还需花费许多连接费用。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通过压缩文件的格式进行数据传输,并在接收驱动设备上进行解压。

  • 将文件压缩为GZ格式
  • 在接收驱动设备上解压GZ文件
  • 将多个文件压缩为ZIP格式文件
  • 在接收驱动设备上解压ZIP文件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