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Compression for ActiveX

一款强大的压缩和解压缩控件

产品编号: 100273
产品功能: 压缩解压
开发语言: ActiveX
可用平台: VC/VB/Delphi
当前版本: v1.9.5
开  发  商: Dart Communications

PowerTCP Zip Compression for ActiveX都可以给您的应用程序加入高速、可靠的zip/unzip功能。我们已开发出自己独有的方法和对象,不管您项目的有多复杂都可以快速而容易的进行开发。Zip Compression for ActiveX可以给任何Web或Windows应用程序,加入包括自解压和AES加密在内的强大zip/unzip功能。对于那些简单的工作,QuickZip和QuickUnzip方法仅需要一行代码就可以完成文件的压缩和解压缩!该工具也包含了一个独特的FileStore对象,它支持您对内存和文件的调整。您最终能从内存缓冲中把数据移动到压缩文件,反之亦然。同样它也使您很容易的从一个压缩文件中提取一个独立的文件,显示压缩文件中每个文件的信息,同时还能在压缩文件中进行搜索。现在PowerTCP Zip Compression for ActiveX也包含了自解压和AES加密功能!如果所有这些特性您不需要的话,请您浏览我们的ZipLite版本的简单zip/unzip功能。

具体描述:

  • 当您使用新的PowerTCP Zip Compression for ActiveX控件时,不会降低性能的速度。
  • Zip ActiveX控件将给您的应用程序添加高速、可靠的zip和unzip功能。
  • AES加密/解密提供了256位的军用级数据安全特性。
  • 兼容WinZip、PKZIP和UNIX gzip。
  • Zip64文档支持管理文件以及超过4GB的大文档。
  • 优化的算法将压缩速度提高到了250%。
  • 流接口提供了增加/提取文件、允许压缩/解压文件或内存中的数据功能。
  • QuickZip和QuickUnzip快捷方法提供了高级接口,对于您正在操作的文件,FileStore对象可提供它的详细信息,使得您可以完全的控制。
  • 通过调用一个方法便可创建自解压zip文件,相比之前的版本而言制作可分发的压缩文件将更加简单。
  • 支持长文件名。
  • 支持跨磁盘操作。
  • 包含用于监控操作的Progress事件。
  • 完全支持异步(多线程序)和同步操作。
  • 支持COM+ Component Services。
  • 可用在多线程的环境中。
  • Light-weight ATL控件相比传统的OCX技术,性能得到了极大提高。
  • 包含一个免费版权。
  • 包含了可以轻松整合到Visual C++的封装类。
  • 包含用Visual Basic、C++、Delphi、PowerBuilder和.NET所写的示例项目。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