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TCP for .NET Suite

一款功能强大的用于网络通讯方面的控件

产品编号: 100257
产品功能: 网络传输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12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Dart Communications

PowerTCP for .NET Suite是一个包含Dart的所有.NET组件的套包。它是您工具箱里不可缺少的成员,每个控件都将帮助您在预算范围内,帮助您创建一个专业的网络通讯方面的应用程序。

PowerTCP for .NET Suite包括:

SSH and SFTP for .NET
给所有.NET应用程序加入安全SSH session以及文件传输的功能。

Emulation for .NET
使用VT和Telnet控件,将终端仿真功能集成到您的应用程序里。

FTP for .NET
给所有.NET应用程序加入综合安全文件传输的功能。

Mail for .NET
在所有.NET工程里安全的发送,接受,预览,编辑,标记/验证以及加密/解密邮件消息。

Email Validation for .NET
使.NET应用程序拥有强大的而全面的邮件地址验证功能。

Sockets for .NET
创建多线程服务和强大的.NET网络应用程序。

SSL Sockets for .NET
可以轻松的在.NET互连网应用程序中加入SSL安全和验证。包括了TCP.Server,UDP,DNS,Ping和Trace(跟踪路由)。

Telnet for .NET
为您的Windows或Web应用程序增加远程登陆,远程Shell,REXEC命令以及远程连接命令连接。

Zip Compression for .NET
在不牺牲功能以及灵活性的基础上,可以轻松的给您的.NET Windows或ASP.NET应用程序添加Zip压缩功能。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