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oft Mobile Studio

一款顶级的跨平台移动设备界面套包控件

产品编号: 100493
产品功能: 手机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2015/Xamarin
当前版本: v2016
开  发  商: InterSoft

Intersoft Mobile Studio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系列跨平台商业移动程序开发控件,可用于IOS、Android、Windows Phone和Windows Store 应用。该控件为跨平台移动开发提供了一组强大的框架和通用组件——Crosslight。Crosslight Foundation提供了核心服务、数据绑定、消息传递机制和扩展架构,一旦你编写了应用逻辑,就可以轻松地创建数据识别原生移动应用,并且在任何支持平台上重复利用,能大大节省开发周期和成本。

MobileBanner2014.png

为什么选择Mobile Studio ? 

Crosslight Foundation包括有非常可靠的应用框架、通用的数据管理、丰富的表单生成器和多种功能强大的移动服务。此外,Crosslight也带有平台组件——Crosslight平台,包括绑定适配器、特定平台视图架构和用于数据绑定,支持MVVM的控件。 Crosslight支持世界上的主流移动平台:iOS、Android、Windows Phone 8和Windows Store。

TheIndustryFirstToolset2013.png

业内首个跨平台移动开发工具集

Crosslight 可以将多个移动平台连接在一起,并使用单一方法绘制它们。Crosslight使用独特的方式连接到这些不同的平台,而不是合并或者统一它们之间的差异性。Windows平台版Crosslight使用的是你所熟悉的技术,例如XAML、C#和.NET框架。相反,iOS和Android版Crosslight创建于Xamarin平台之上,因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使用.NET、C#、async/await和大多数iOS和Android的.NET类库。

EnterpriseApp.png

一次编写,交付4个移动平台

Crosslight以跨平台移动开发必须直接、简单、少漏洞为设计理念。理想情况下,你只需要编写一次用户交互逻辑,然后轻易地在任何支持平台上重利用它们,可吸引高达30亿用户。Crosslight正好擅长处理这些,它考虑到了跨平台的差异性和细节,让你可以更专注于自己的创意和业务过程。

WriteOnceTarget2013.png

代码重用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Crosslight的核心利用如MVVM等尖端的设计模式和服务抽象,允许将松耦合消息传递到视图平台。更重要的是,Crosslight有一个强大的数据绑定框架,能将MVVM模式应用到iOS和Android上。此外,除了域模型、业务层和数据访问层,你可以在单一的代码库中编写所有的用户应用逻辑,并将其用于iOS、Android和Windows平台。

CodeReuseAccelerated2013.png

交付性能优良的原生应用

跨平台解决方案通常在用户体验和性能之间有一个平衡。Crosslight是一个独特的跨平台解决方案,它提供了惊人的功能和效益,无需考虑维持平衡,因为Crosslight以“用户体验至上”为设计理念,每一个功能应用于产品之前,在都必须在物理设备上经过严格的性能测试。

DeliverGreatNativeApps.png

让开发事半功倍

Crosslight提供了许多全新的功能,可以改变你创建跨平台移动应用的方式,如应用程序代码重用、全面的移动服务、绚丽的用户体验和少数本机性能。这些功能相结合显著提高了效率,降低开发时间和成本达66%以上。

SlashDevelopmentTime2013.png

与行业领先平台接轨

Intersoft已经与Microsoft和Xamarin等全球领先水平的平台厂商合作,能提供你先进的开发工具集。这些工具设计时与每个平台的最佳实践和设计原则保持严格一致,因而可以提供你随时随地支持的最佳平台。

VS-Xamarin.png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