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Elements

一款全新的用于Windows Phone上的用户界面控件

产品编号: 100566
产品功能: 手机空间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v1.1
开  发  商: Mindscape

Phone Elements是当前市面上最佳的WP7控件套件,其是业界第一个综合性的Windows Phone 7控件套件,具有优秀的标准控件,功能强大的图表功能以及手势库。

具体描述:

原生的界面和外观
在开发应用程序时,开发者往往希望其应用相对于用户所用的平台而言,能看起来更自然。我们能保证所有的控件从设计底层到触控交互,原生的大按键风格,平滑转换,和通过控件提供的一致性使得用户获得授权

强大的图表功能
Phone Elements拥有目前Windows Phne7平台上最全面、最强大的图表设置。提供多达20余种图表类型,图表中的数据可以平滑的平移,缩放,且可以容载数以百万技的数据点--为用户提供目前所能得到的最佳用户体验。

并非仅仅提供图表功能
一些供应商仅销售图表,另外一些可能仅销售标准控件。但是我们的Phone Elements却能在一个套件包中同时提供二者。Phone Elements自带了标准的数据选择器,时间选择器,颜色选择器,驻停面板等,以帮助用户更轻松的创建其应用程序。

专注于性能提高
在业界,开发者们必须谨慎仔细才能在Windows Phone 7中获取最佳性能的事,早已不是啥秘密了。我们在此投入了无数的时间与精力,以确保控件能发挥出最佳性能,以便用户的应用程序能快速减轻。

优秀的技术支持
我们将在24小时内响应用户的大部分技术支持请求,并在每日构建中根据用户反馈添加新的功能和更新,以便所有用户都能享受到该完美的技术支持!
 

开发商其他产品

  • NHibernate Designer

    这是一个 Visual Studio 2010 的插件,用于实现 NHibernate 的可

  • WPF Elements

    一款包含了表格、图表、仪表等50种常用界面元素的套包控件

  • Phone Elements

    一款全新的用于Windows Phone上的用户界面控件

  • Silverlight Elements

    一款Silverlight下的用户界面控件套包,包含了很多常用的用户界面

  • 更多...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