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ibernate Designer

这是一个 Visual Studio 2010 的插件,用于实现 NHibernate 的可视化设计功能

产品编号: 100567
产品功能: 数据库管理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3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Mindscape

NHibernate Designer 是一个 Visual Studio 2010 的插件,用于实现 NHibernate 的可视化设计功能。使用强大的NHibernate Designer与NHibernate的工作比起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可靠,它直接与Visual Studio 2010集成!利用Mindscape的技巧为Visual Studio提供最好的模型设计器,您将会发现一个娴熟而功能丰富的解决方案,将您的NHibernate开发推向一个更高的速度。

具体描述:

强大的可视化设计器
节省时间——使用丰富的Visual Studio 2010集成的NHibernate Designer您从无需编码到一个可工作的领域模型在10分钟之内就能完成。创建实体,从您的数据库拖放表并从您的数据库中来回更新。
免费的小型模型
NHibernate设计器功能齐全,支持10种以下实体小型模型免费!
支持所有的主流的数据库引擎
NHibernate Designer无缝地与SQL Server 2000, 2005, 2008, Oracle 9i+, MySQL和PostgreSQL一起工作。
模型第一?数据库第一?或工作第一!
NHibernate Designer提供了一个满足您的体会的设计体验——如果您喜欢模型第一的开发,NHibernate Designer可以更新和管理您的数据库。如果数据库第一是您的偏好,NHibernate Designer可以从您的数据库获取这些变化并快速更新您的模型!
NHibernate有什么新的特点?让您的生活更加轻松!
这并不惊奇!NHibernate拥有一个学习曲线——他非常庞大以致于可以支持几乎所有想得到的事情。NHibernate Designer有助于新的、经验丰富的NHibernate开发人员构建他们的模型并验证它们,因此您可以确保您做正确的事。使用NHibernate Designer使得您的生活更轻松(或者抢占我们自己的ORM,LightSpeed,它们的易用性得到了广泛地认可!)

开发商其他产品

  • NHibernate Designer

    这是一个 Visual Studio 2010 的插件,用于实现 NHibernate 的可

  • WPF Elements

    一款包含了表格、图表、仪表等50种常用界面元素的套包控件

  • Phone Elements

    一款全新的用于Windows Phone上的用户界面控件

  • Silverlight Elements

    一款Silverlight下的用户界面控件套包,包含了很多常用的用户界面

  • 更多...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