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FReader

DXFReader 一个 ActiveX 控件,可以直接浏览、处理、输出 AutoCAD 的 DXF 格式文件。

产品编号: 100917
产品功能: CAD控件
开发语言: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13
当前版本:
开  发  商: Kadmos

 DXFReader ActiveX Control - AutoCAD 文件 DXF 数据操作控件:一个 ActiveX 控件,可以直接浏览、处理、输出 AutoCAD 的 DXF 格式文件。

 
通过 DXFReader ActiveX Control 控件你可以得到每个实体的所有绘图信息,并在你的开发环境中就可以操作或分析这些数据了。 
DXFReader ActiveX Control 控件允许输入并放大或缩小光栅文件,还可以和现有文件一同使用。 
DXFReader ActiveX Control 的功能对于 CAD 开发者来说会很熟悉,在大多数情况下不需要编程,支持各种分辨率的打印。显示方式包括平面、缩放(区域、有限范围、放大、缩小、窗口)。
DXFReader ActiveX Control 控制还可以访问并修改分辨率、线条、属性和颜色。 
 
DXFReader ActiveX Control功能介绍:
 
适用于开发工程、测量和工业类相关软件。
 
DXFReader的功能对CAD开发人员是非常熟悉的,在通常情况   下是不需要任何代码的。
 
完全兼容 AutoDesk DXF 14.1.13 ,支持显示和操作多种格式实体:3DFACE, ARC, ATTDEF, ATTRIB,CIRCLE, DIMENSION, ELLIPSE, IMAGE,INSERT, LINE, LWPOLYLINE, MTEXT, POINT, POLYLINE。
 
支持具有不同缩放比例的矢量图形。
 
使用不同的打印模式。设置缩放比例、边界、起点、旋转、纵横比,选择不同的画笔。
 
通过使用 AutoCAD Color Index 对图形的维数、阴影、品质、颜色实现完全控制和操作。
 
存储 DXF 文件到不同的版本。实现读取 R14 DXF 文件而将其存储成一个较底的版本甚至是其他格式的文件。
 
不需要修改数据库直接在制图上添加信息。
 
从一个制图中读取实体合并到其他的制图当中。
 
可视化的表格、轴、边界线和基点。
 
直接点击选择制图实体。
 
完整的HTML帮助文件。
 
对每一个实体和图表实现完全控制,提供了对象集合来代表 每一个图形元素。仅仅用简单的一些指令来操作每一个绘图信息包括添加和删除任意实体。
 
 
下面的例程序将图形打印出来时每一个线的距离。
 
Dim Entity as Object
With DXFReader1
 
For Each Entity In .Entities
 
If Entity.EntityType = "LINE"Then
 
Printer.Print Sqr((Entity.X1 - Entity.X0) ^ 2 + (Entity.Y1 - Entity.Y0) ^ 2)
 
End If
 
Next Entity
 
End With
 
 
完全兼容多种开发工具:Microsoft Visual Basic 4.0/5.0/6.0、Microsoft Excel97、Word97、Access97、Microsoft Excel2000、Word2000、Access2000、Microsoft Visual C++ 6.0、Microsoft Visual J++ 6.0、Microsoft Visual FoxPro 6.0、Borland Delphi 4/5、Borland C++ Builder 5。
 
IXF ActiveX Control-IBM DB2 数据库组件
 
IXF ActiveX Control 用来导如和导出兼容 IBM S/390 DB2 数据表格到流行的相关数据库中。使用这个控件可以在您的开发工具中直接主机中读取数据而不需要任何特殊的的程序。它可以在您的程序当中直接将 DB2 数据库转变成一个新的数据库。
 
使用 IXF ActiveX Control 您可以为您的应用程序添加读写 IXF文件的能力,需要做的仅仅是将调用它并设置一些简单的属性。 IXF ActiveX Control 是一个不可视控件,意味着只有在设计模式下才可以看到控件的图片,在运行模式下完全不可见。所有的对文件的操作都是通过方法实现。通过 IXF 文件管理地图,您的应用程序根本不用去了解 IXF 文件的格式。
 
IXF ActiveX Control 的简单界面是 IXF 文件的转化变得易常简单。仅仅需要定义一个源文件和目标数据库就可以了,控件来做剩下的工作。定制事件在转化过程中不断提醒程序员,通知他已经完成转化工作。如果有错误发生,控件将激发以外错误,程序员通过错误陷阱控制错误。 
 
IXF ActiveX Control   支持 DAO 3.60 功能,可以在本地或远程操作数据库,包括任意兼容 ODBC 的数据源,例如Oracle™,  InterBase™ or SQL-Server™.
 

开发商其他产品

  • DXFReader

    DXFReader 一个 ActiveX 控件,可以直接浏览、处理、输出 AutoCA

  • 更多...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