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ditorX

一款浏览和编辑CAD文件的控件

产品编号: 100211
产品功能: CAD控件
开发语言: ActiveX
可用平台: .NET/VC/Delphi
当前版本: v9
开  发  商: CADSoftTools

CADEditorX是一款ActiveX控件库,为您的程序添加CAD功能,可进行浏览、编辑、转换、测量和打印DWG文件和其他CAD文件,同样也可以操作3D模型以及光栅图片,该控件可用于.NET 、HTML/JavaScript,VC++,Delphi等,可以快速地整合到您的应用程序中。

view-mini-en.pngeditor-mini-en.png

具体描述:

  • 支持浏览2D和3D文件
  • 支持编辑、测量、打印、转换、比较、标记等功能
  • 提供多个开发语言下的多个事例
  • 可绘制数据库结构图
  • 可以对绘图的属性、层、块、尺寸和文本样式
  • 可添加线、文本、层、块属性、孔洞、折线等
  • 支持DWG、DWF、HPEG、IGES、STEP,PDF和其他适量以及光栅图片格式
  • 支持导出为PDF、DWG、DXF、BMP、PLT、STL、OBJ等。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