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 Image DLL

一款用于CAD绘图和图片浏览的插件

产品编号: 100214
产品功能: CAD控件
开发语言: DLL
可用平台: VB/VC/Delphi/.NET
当前版本: v9.0
开  发  商: CADSoftTools

CAD Image DLL是一款高质量的,多功能地CAD文件浏览和处理的控件,可以浏览超过30多种矢量和光栅格式的CAD以及图片文件,包含DWG, DXF, DWF, Hewlett-Packard HPGL, PLT, HGL, CGM, SVG, TIFF, BMP, JPG, GIF 等,并且不需要安装任何CAD相关的软件。

cadimagedll-big.png

具体描述:

支持多种文件格式DWG, DXF, DWF, Hewlett-Packard HPGL, PLT, HGL, CGM, SVG, TIFF, BMP, JPG, GIF。
支持DWG/DXF/DWF CAD格式到2012版本
可作为图像浏览的插件简单的集成到您的应用程序中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