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License DLL Control

提供最具伸缩性的方案 ,使软件开发者可以掌控受保护程序的状态,或随意地更改程序的属性(该产品作为WinLicens的一个插件,必须要有WinLicense才能使用)

产品编号: 100648
产品功能: 源代码保护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1.0
开  发  商: Oreans

WinLicense DLL Control 就是为了这个目的而诞生的:提供最具伸缩性的方案 ,使软件开发者可以掌控受保护程序的状态,或随意地更改程序的属性。多数先进的软件保护层和注册系统都尝试提供软件开发者一个可供调整的方案,让他们可以掌控想保护的软件 ,也避免保护程序造成死板注册方式的问题产生。对于一些专门的程序,这些 “ 量身定做 ” 的软件保护层和注册系统其实并没有提供完全的伸缩性 ,因此这些程序无法加入开发者所需要的重要功能。

具体描述

WinLicense DLL Control 事实上是一个 嵌入 受保护程序里的特定 DLL 。这 DLL 控制将不会被储存到 磁盘上,但开发者将会通过 WinLicense 接受到受保护程序现处状态的通知。这 DLL 控制可以不受任何的限制和约束来对每一个所接受到的通知任意进行处理。你可以使用任何编程语言创建你的 DLL Control 。你只需要输出你受保护程序运行时所需要处理的函数 , 然后加入到你的 DLL 里。

WinLicense DLL Control的运作

当一个程序已经受到 WinLicense DLL Control 的保护时 , WinLicense 将会在多个阶段传呼 DLL Control 直到受保护的程序最终支配了 微处理机 。这几个阶段包括以下:

  • WDC_Init : 当你受保护的程序将要被运行时 , 你的 DLL Control 将会被通知。在这个阶段, DLL Control 可以进行任何的启动工作或者 处理 ,例如运行你自己的试用 / 注册方案。
  • WDC_ProcessHardwareID : 当得到了目前机器的硬件 ID 后 , WinLicense 将会传呼在你的 DLL Control 里的这个函数。 WinLicense 将会将这硬件 ID 讯息传给你的 DLL Control ,让你有机会更动或从其它设备重新创建一个新的硬件 ID ,例如,从你程序内用来辩证使用者身份的设备来创建一组新的硬件 ID 。
  • WDC_GetLicenseInfo : 当一个正确的注册码被用来注册程序时 , WinLicense 将会传呼这个函数。 WinLicense 将会将注册相关的讯息传送到你的 DLL Control 去。
  • WDC_GetApplicationStatus : WinLicense 将会传呼这个函数来报告一切关于受保护程序现有的试用 / 注册状态。在这个函数里,你将会接受到关于你程序的试用或则注册相关的详尽讯息。
  • WDC_DoRegistration : WDC_DoRegistration : 如果你想要提供使用者在启动受保护程序之前可以注册程序的选项 , WinLicense 将会传呼这个函数。
  • WDC_Finalize : 当受保护程序被完全的解压以及载入到内存 , 可以随时开始启动时 , WinLicense 将会传呼这个函数。
  • 每一个被你的 DLL Control 传呼的函数 , 都不会受到 WinLicense 的限制。这使你有更大的空间来开发执行你脑中的概念。


如果你感到自己受到你现在尝试着的软件保护和注册系统的束缚 , 或许 WinLicense DLL Control 正是你所寻找的。 WinLicense DLL Control 被创建的目的 就是给与 程序 编制员完全自由、任意地控制他们想保护的程序。

下是WinLicense® DLL Control的主要特色:

  • 当受保护程序将要被启动时执行特定的任务
  • 当 WinLicense 将要把控制权限传给受保护程序时执行特定的任务
  • 改变硬件 ID ,使你可以从其他设备如闪存插入你自己的硬件 ID
  • 在受保护程序运行前展示复杂的对话框
  • 接受关于受保护程序的试用和注册状态的讯息
  • 在程序运行前进行注册
  • 根据一组正确的注册码展示用户讯息
  • 创建你个人的试用/ 注册方案

 

开发商其他产品

  • WinLicense

    一款功能强大的程序授权管理软件,可以进行程序的注册

  • Themida

    防止反向工程和黑客软件破解的软件保护系统

  • WinLicense DLL Control

    提供最具伸缩性的方案 ,使软件开发者可以掌控受保护程序的状态,

  • XBundler

    可以让 DLLs 和资料文件嵌入一个程序里,使你更容易分发你的程序

  • Code Virtualizer

    一款强大的代码混淆软件,防止他人使用逆向工程,而且它只消耗最

  • 更多...

同类产品

  • .NET Reactor

    一款性价比极高的.NET源码混淆软件

  • Dotfuscator

    一个.NET混淆器和压缩器,帮助您防止您的应用程序被反编译

  • Spices .Net Obfuscator

    强大的.NET代码混淆、保护和优化

  • Themida

    防止反向工程和黑客软件破解的软件保护系统

  • DashO Pro

    DashO-Pro是第三代的Java混淆器(obfuscator)、压缩机(compact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