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Analysis

支持互动式OLAP和数据可视化的商业智能控件

产品编号: 100094
产品功能: 联机分析处理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8/2010
当前版本: v2
开  发  商: GrapeCity

ActiveAnalysis是第一款独创的基于Visual Studio的OLAP和可视化分析控件。它克服了传统的数据透视表(pivot tables)和复杂的图表工具的限制,Silverlight、Windows Forms 以及ASP.NET软件开发人员可在其应用程序中很方便地嵌入交互式的商务智能模块。ActiveAnalysis克服了标准数据分析工具的复杂性,为软件开发人员提供完全自定义的、易用的、有拖放功能的开发环境。允许用户可视化地查看数据,使其快速掌握当前的情况

activeanalysis.png

为什么选择ActiveAnalysis控件?

  • 一款控件可通用于Silverlight, Windows Forms 和 ASP.NET 三种开发平台。
  • 通过Excel导出功能,用户能够使用熟悉的Excel文件浏览分析成果。
  • 无需编码就能够实现互动式的OLAP、数据可视化以及商业智能。
  • 即使是离散的数据,用户也非常容易从中揭示趋势规律。
  • 完全支持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s(SSAS) 和自定义MDX查询。
  • 可将关联数据多维结构化,拥有灵活的多种数据源绑定模式。

产品特性与亮点:

即开即用,高效省时
ActiveAnalysis拥有即开即用的内置用户界面, 用户无需写任何代码,便可开发和部署一个全面周详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可视化的分析数据关系或多维数据。

1winDDAViewer.jpg

用户在多平台应用上,都可拥有丰富的体验
ActiveAnalysis支持Microsoft Silverlight, Windows Forms 和ASP.NET。仅此一个控件便可让用户轻松实现Web应用系统,或Windows应用程序。

2serveranalysis.jpg

在强大的可视化数据控件中集成图表与数据透视表(pivot tables)
大多数的OLAP和数据分析产品不是用数据透视表就是用图表形式展示数据。ActiveAnalysis没有这样的限制,它通过基础数据的集合,通过一个组件便可以有不同形式展示数据的能力。简单的点击,用户便可以在丰富的图表上打开数据透视表,也只有再次点击便可以恢复原样

3winPivotViewsOnWebFormDashboard.jpg

交互的,拖拽形式的用户界面,轻松的帮助用户发掘数据趋势
无论任何行业, ActiveAnalysis都可以帮助用户在数据中找到趋势。只需轻松连接数据便可生成数千种图表类型, 每种形式都给用户不同的角度去观察数据。重新组织数据排列布局以适应不同商业需求,正确的角度观察数据,也能够发现容易被忽视的数据问题。

4winDDAViewerCards.jpg

通过Excel导出功能,用户能够使用熟悉的Excel文件在线下浏览分析成果
ActiveAnalysis现在拥有Excel导出功能,用户可将数据导出为Excel文件,通过Excel的附加数据分析功能, 可将分析文件让无法使用系统的人员实现线下浏览。

5rgnExportToExcel.jpg

无限制的数据绑定,支持海量数据分析
理论上, ActiveAnalysis支持各种数据形式,包含结构化与非结构化数据,在连接与非连接模式均可工作。为了便于安装,ActiveAnalysis有各种类型数据源组件,帮助绑定到各种不同数据源,比如SQL Server, MySQL, Oracle, Microsoft Access, Microsoft Excel, Xml, DB2, 和Microsoft 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s等等。ActiveAnalysis有内置的XML数据分析功能。当您映射到一个XML文件,或XSL文件,XML数据将变得有意义同时也允许业务主管使用任何方式来分析数据。如果用户可以用代码来访问数据,ActiveAnalysis便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可视化的开发

6rgnMdxDataSource.jpg

模块化的用户界面,便于定制
ActiveAnalysis允许开发者或最终用户通过可停靠卡(Dockable Card)显示、重新定位、或隐藏任何用户界面。此功能不仅满足了每个用户的定制体验,也把UI逻辑封装在组件本身。用户可以把卡片布局保存到磁盘或内存,并在任何时间重新加载还原。
 
内置工具栏为最终用户提供了可视化数据功能
除了容易使用的拖拽式用户界面, 大多数的ActiveAnalysis功能都可以通过内置的工具栏获得。 如果希望隐藏工具栏,用户也可以在设计时属性窗口中设置, 或者仅用一行代码在运行时完成

强大的内置数据过滤器为用户提供了快捷的分析途径
数据过滤器是数据分析软件的重要组件。 ActiveAnalysis的内置数据过滤器提供了各种方便的过滤方式,并且不需任何配置。用户可直接将组件放置在Windows form, Silverlight form 或者ASP.NET Web form下,然后添加数据,之后则可立刻开始向下钻取数据,并且过滤获得与分析目标相关联的重要数据

9winDDAViewerFiltersAttrib.jpg

即使是离散的数据,用户也非常容易从中揭示趋势规律
ActiveAnalysis将数字与日期属性的数据按顺序连续式呈现,用户可以通过两个连续数据的属性中看到存在的差别, 以及可在较小的空间展示更多的数据。

10ContinuousDiscrete.jpg

数据汇总功能显示关键统计分析信息
ActiveAnalysis突出显示选择的数据点,把各种结果汇总在总结卡上。此功能可给予动态显示详细地分析,可以很容易确定那些数据是非主要数据

11winDDAViewerSummaryCard.jpg

汇总和细化数据的视图展示,为用户提供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分析
ActiveAnalysis的用户可以标示出一个数据区域,并使用内置的内容菜单浏览汇总数据与细化数据。用户可以选择并复制到任何Tab-Separated数据展示系统中

12rgnViewAggregated.jpg

分页及幻灯片模式功能,帮助用户分析按时间推移的数据变化
ActiveAnalysis提供分页显示,帮助展示需要分页显示的数据资料。用户可以选择手动切换页面,或者选择幻灯片自动播放模式

13ActiveAnalysisPaging.jpg

多种途径排列和排序数据
ActiveAnalysis内置菜单中,包含多种数据排序方法。它们可以根据这个数据栏排序或者排列数据为上升或向下顺序。每当用户选择排序,排序标示会自动出现来提醒用户定义的排序动作已经设置。
 
撤销和重做做功能,能够帮助重复分析和节约开发成本
当用户在分析数据时,他们在寻找隐藏在数据中尚被发觉的规模。为了支持快速分析,ActiveAnalysis提供操作的撤销功能,让用户在任何时候都能重新浏览之前的结果。这一个功能可以帮助开发节省数小时甚至是几周的开发时间。

基于用户角色的权限管理,通过配置安全模式限制用户界面功能的使用
使用ActiveAnalysis,开发者可以限制用户的使用权限。例如,开发者可以禁止排序, 过滤,或者其他的用户界面功能。或者,可以根据用户角色,授权给有权限的用户相应的用户界面安全配置权限。
 
类似CSS的风格可轻松改变外观
ActiveAnalysis提供了一个强大的主题引擎,可以让您创建您想要的外观。使用CSS样式的方法控制视图的每个方面的外观。许多产品都是用预编译的主题,如Office 2007,Windows经典,Windows Vista的主题,等等。只需要修改一个XML文件就可以简单地配置你自己的风格,并且不要求完全重新编译的宿主应用程序。
 
轻松打印数据分析结果
使用内置的打印预览功能,可以让用户与他人分享分析成果。演示文稿的所有数据还有那些帮助描述的结果视图都被发送到打印机,包括各种图例说明,标题和文字说明。
 
通过保存和加载功能轻松部署
ActiveAnalysis免版税的部署功能和健壮的架构,以便您可以保存和加载视图的各个方面。用Read()和Write()方法的组合标记来加载保存的布局,权限,卡片配置,数据和风格而不用重新编译宿主应用程序。当您开发和部署分析解决方案,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可以节省大量时间。

  • 布局 —— 保存布局配置到XML文件,稍后当您更新结果以刷新最新视图时就可以加载它们。当您保存布局,一个可选的标志允许你保存这些数据。这样方便您发送布局给一些没有访问数据源权限的商业用户。
  • 卡设置 —— 保存和加载卡布局的功能允许每个用户定制布局,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 权限 —— 加载能力的权限是Data Dynamics Analysis的主要特征,是非常容易办到的事情。在设计时,你提交了一份不同权限设置的检查清单。在运行时,它象加载保存的XML文件一样容易被加载。
  • 风格 —— 用户界面的每一个方面都是可配置的。这使您可以通过设计Pivot View实现现有的Windows窗体和ASP.NET应用程序的无缝连接。
  • 数据源 —— 大多数分析解决方案,可以连接到有相同的数据库模板的多个数据源。ActiveAnalysis让布局文件包含数据源的信息,确保布局始终使用指定的数据源。或者当碰到版本兼容问题时,忽略数据源的信息使当前的布局可以运行起来。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Pivot Table & Charts

    一款用于Web、移动平台、Flex下的联机分析处理和商业智能分析控件

  • FastCube

    一款轻便的VCL联机分析处理控件

  • PivotCube

    一款功能强大的联机分析处理控件,可以快速帮助开发人员开发商业

  • ComponentArt Datazen

    一款用于移动平台下的商业智能分析和数据分析控件

  • ActiveAnalysis

    支持互动式OLAP和数据可视化的商业智能控件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