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Charts XT

一款功能强大的基于HTML5和JavaScript下的图表控件

产品编号: 100477
产品功能: 图表控件
开发语言: JavaScript
可用平台: JSP/Asp/PHP/Asp.NET
当前版本: v3.11
开  发  商: InfoSoft

PowerCharts XT是一款基于HTML5和JavaScript下的图表控件,可以用于网络图、技术性能分析、利润得失分析、财务策划、股票价格绘制和层次结构等专业领域的先进图表控件。他交互性强、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可以帮助你为你的应用程序添加一个个丰富的、如临其境的体验。而且,许多图表可以可视编辑,你也可以利用他绘制情境图,编辑好的值可以提交给服务器。

PowerChart.jpg

具体描述:

热点图(Heat Map)
热点图主要使用用多种颜色把数据以列表形式表现出来,像最低值、平均值和最高值。用于绘制复杂的数据以便进行各种公司的性能比较、周期表、员工考勤、股票市场投资等领域

Heat Map.jpg

雷达图Radar (Spider Chart)
雷达图是一款非常便利的工具,用于比较多个实体的不同特征,如可以比较不同汽车的燃油效率、机动性、发送机功率、启动时间。

Radar chart.jpg

蜡烛图 (Candlestick Chart)
蜡烛图常用于分析股票和商品价格,使用蜡烛图可以快速在单个图表中显示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交易价和最低交易价以及交易数量

Candlestick chart.jpg

瀑布图 (waterfall chart)
瀑布图常用于表示一个值增加或者减少后变为最终值,开始值和最终值都使用柱状图表示,通常采用两种不同的颜色表示增加或者减少的正负值。

Waterfall.jpg

可编辑图表 (Visually Editable Charts)
PowerCharts XT提供了可视化拖拽的图表,可用于柱状图、线形图和区域图,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拉进行可视化数据的编辑,并且可以把拖拉后的值反馈到服务器。
 

Drag Chart.jpg

多层饼图 (Multi-level Pie Charts)
PowerCharts XT提供了多层的饼图,用于可视化展示多层数据,可以显示对称或非对称的层次结构。

Pie Chart.jpg

拖拉节点图 (Drag Node Chart)
Drag Node Chart是一个强大的图形绘制工具,可以创建可视化编辑的网络图和组织图等,可以在客户端可视化地编辑修改,并且保存到服务器。

Node chart.jpg

错误图(Error Charts)

error chart.jpg

箱线图(Box & Whisker Chart)

box chart.jpg

步线图(Step Line Chart)

Step Line chart.jpg

Kagi 图(Kagi Chart)

kagi chart.jpg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