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Maps XT

一款基于HTML5和JavaScript的交互式地图控件

产品编号: 100478
产品功能: 地图控件
开发语言: JavaScript
可用平台: Asp/Asp.NET/JSP/PHP
当前版本: v3.11
开  发  商: InfoSoft

FusionMaps是一款基于JavaScript和HTML5的地图控件。控件包含了超过965张地图,几乎涵盖了所有国家地图、主要的城市地图以及所有美国地图,可以根据内容、地区来展现地理数据或者其他实体。你可以使用FusionMaps有效地描绘业务数据,例如地区利润、地区人口分布情况、竞选结果、航班路线、办公地点、调查结果等。

Fusion Map.jpg

具体描述:

兼容所有Web技术和数据库
FusionMaps XT支持 ASP、 ASP.NET、 PHP、 JSP、 ColdFusion、 Ruby on Rails、 JavaScript、甚至简单的HTML页面。地图是数据驱动的,并且可以和任何数据库连接(MS SQL、 MySQL、 Oracle和 PostgreSQL等),也可以连接网络服务使实时数据可视化

delight-across-devices.png.pagespeed.ic.83GmoDdKaZ (1).png

完全的自定义地图功能
FusionMaps XT允许你定制美化地图。你可以将他制作成动画,渲染成2D、3D效果或者添加背景图片。
customized_map.jpg

为用户提供绝佳的图表体验
您的用户可以选用智能图表功能,例如:滚动、工具提示、向下钻取以及多语言(UTF8)文本支持等。您还可以在地图上按区域划分地理数据,让他们变得容易识别,如按地区的税收。

JavaScript (HTML5)的地图
FusionMaps XT使用JavaScript (HTML5)和Flash渲染生成地图,两种方式都能给你最佳体验。同样的,FusionMaps XT作为业界领先的企业级控件,它与PC,苹果笔记本,iPads, iPhones以及其他移动通讯设备实现了无缝结合。

图形用户界面GUI助您实现快速创建地图
FusionMaps包含一个GUI,帮助您配置图表外观,提供数据,生成XML,而无需手动编写。这对于那些想要为网站,博客或演示文稿创建地图的非开发人员特别有用。

标记工具可快速查明城市
FusionMaps允许你在地图上添加标记位置,比如城市,商场,路口,办公地点等。您可以在地图上定义无限的标记,然后选择显示所有或一部分在同一时间显示。标记可以在工具提示显示详细信息,并为了解进一步细节提供向下钻取。

支持无限层级向下钻取
FusionMaps是一个完美,适用于需要多级别向下钻取的报告和仪表盘。所有地图在同一窗口,新窗口,弹出式窗口或框架支持向下钻取。

FusionMaps-JavaScript API的AJAX增强地图
所有FusionMaps地图紧密集成的JavaScript。这允许客户端更新图表或属性,听取图表事件,维护地图状态或复制图表。

可导出为图片、PDF和CSV格式
因为这些地图是使用Flash生成的,因此他们也可以被导出为JPG,PNG或PDF格式。也可以从地图将数据复制为CSV格式。这可以通过用户交互,甚至编程实现。

业界领先的组件118个国家、超过两万客户以及40万开发者共同信赖的产品
现在,全球每月使用FusionCharts Suite XT( FusionMaps XT为其一部分)制作的图表超过十亿张。从个人创业者到财富500强企业,都信赖并使用FusionCharts Suite XT,来满足其数据可视化需求。这些都使得FusionMaps成为业内领先的企业级图表解决方案专家。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AnyMap

    灵活的Adobe Flash地图控件,并且完全支持“跨平台”和

  • FusionMaps XT

    一款基于HTML5和JavaScript的交互式地图控件

  • JavaScript Maps

    一款强大的交互式地JavaScript/HTML5地图控件

  • Highmaps

    一款强大的HTML5和JavaScript地图控件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