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Essentials

一款全球顶级的工业图表控件包

产品编号: 100428
产品功能: 图表控件
开发语言: ActiveX/.NET/VCL
可用平台: Delphi/.NET/VC/VB
当前版本: v8
开  发  商: GigaSoft

ProEssentials 作为一个领先的图表制作工具,可以运用到科学计算、工业控制、金融统计等行业中,进行数据的显示和分析,并生成相应的柱状图、折线图以及饼状图等。ProEssentials具有出众的处理速度,完备的功能以及对渲染和终端用户细节的重视,尤其在工业生产数据处理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ProEssentials提供了DLL、Activex、VCL、WebForm、WinForm编程接口,方便开发者在VC、VB、Delphi、.NET 等多种开发平台下使用。

sgraph.png

具体描述:

ProEssentials由五个图表组件组成:

  • Graph Object  (Pego)
  • Scientific Graph Object  (Pesgo)
  • 3D Scientific Graph Object  (Pe3do)
  • Polar / Smith Object  (Pepso)
  • Pie Chart Object  (Pepco)

ProEssentials提供了以下编程接口:

  • .NET (WinForm)
  • ASP.NET (WebForm)
  • ActiveX
  • DLL
  • VCL

运用这些接口,你可以创建EXEs, Web sites和internet-aware EXEs的任意组合应用。

ProEssentials支持的开发平台有:

  • VB.Net, C#.Net, C++.Net
  • VB,Asp.Net, C#Asp.Net
  • VB6, Asp IIS
  • Win32
  • Delphi

此外,ProEssentials兼容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 2010, 2008, 2005, 2003, and 2002, Visual Studio 6.0, Visual Basic 6.0 和 Delphi/Builder 。

购买

ProEssentials实行的是一次性购买,终身免费提供更新的模式,大部分技术支持也是免费的。购买ProEssentials后可无限制部署到最新的ActiveX, .NET (Windows Forms), ASP.NET (Web Forms), DLL, and VCL接口。ProEssentials客户端分发是免费的。如果是Web开发,可以将ProEssentials重分发到执行服务器、测试服务器和一个开发服务器上。

版本比较

  • ProEssentials一共有3个版本:Pro(专业版)、Standard(标准版)和 Lite(精简版)。
  • 标准版和精简版有专业版的所有功能和接口,均支持WinForm, WebForm, ActiveX, VCL 和 DLL接口。3个版本包含1000多个属性、方法和事件。
  • 标准版和精简版之间的区别是数据点的总量,以及是否能添加注释。标准版最多能添加8000个数据点和800个注释,而精简版最多只能添加1000个数据点和100个注释。专业版则对这些无任何限制。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