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rofiler

一款业界好评的JAVA剖析器和分析工具

产品编号: 100371
产品功能: 测试分析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JAVA
当前版本: v9.0
开  发  商: ej-technologies

JProfiler是唯一一款获奖的Java剖析器。JProfiler直观的用户界面能够帮助你解决性能瓶颈,指明你的内存漏洞并解决线程问题。用户一旦定义好了其应用程序启动方式,JProfiler即能对之进行设置,用户即刻便能从设置好的JVM中看到实时数据。用户若不想进行会话配置,其可以从多个IDE插件中选择其最喜欢的那个对应用程序进行配置。

具体描述:

远程会话实时分析模式

通过修改Java开始命令行方式的VM参数,用户可使任意Java应用程序监听来自的JProfiler GUI的连接。该设置程序不但可以在本地计算机上运行,还可以在网络中作为某个设置程序的附加程序使用。此外,JProfiler还提供了相当多的集成向导,可用于主流的可以帮助用户安装和设置其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服务器。

离线分析模式

用户无需通过JProfiler GUI连接应用程序即可对之进行设置。在离线设置模式下,用户可以使用功能强大的JProfiler触发系统或者JProfiler' API对设置代理进行控制,然后将快照保存入磁盘。稍后用户便可使用命令行导出工具或者蚂蚁任务导出工具,在JProfiler GUI或编程方式的设置导出视图中打开这些快照。

快照比较

在JProfiler中,用户可以将当前的所有设置数据保存为一个快照存入磁盘中。JProfiler提供了丰富的比较功能以对比两个或者多个快照之间的不同。用户可从编程的命令行比较工具和ant task比较工具中选择其一创建对比报告。

内存分析

JProfiler的内存视图会话提供了内存使用情况的动态更新视图以及分配点的信息视图。所有的视图都有几个聚集层并且能够显示现有存在的对象和作为垃圾回收的对象。

所有对象
显示类或在状况统计和尺码信息堆上所有对象的包。你可以标记当前值并显示差异值。
记录对象
显示类或所有已记录对象的包。你可以标记出当前值并且显示差异值。
分配访问树
显示一棵请求树或者方法、类、包或对已选择类有带注释的分配信息的J2EE组件。
分配热点
显示一个列表,包括方法、类、包或分配已选类的J2EE组件。你可以标注当前值并且显示差异值。对于每个热点都可以显示它的跟踪记录树。

堆遍历

在JProfiler的堆遍历器(Heap walker)中,你可以对堆的状况进行快照并且可以通过选择步骤下寻找感兴趣的对象。堆遍历器有五个视图:

类 Classes
显示所有类和它们的实例。
分配
为所有记录对象显示分配树和分配热点。
索引
为单个对象和“显示到垃圾回收根目录的路径”提供索引图的显示功能。还能提供合并输入视图和输出视图的功能。
数据
为单个对象显示实例和类数据。
时间
显示一个对已记录对象的解决时间的柱状图。

CPU 剖析

JProfiler 提供不同的方法来记录访问树以优化性能和细节。线程或者线程组以及线程状况可以被所有的视图选择。所有的视图都可以聚集到方法、类、包或J2EE组件等不同层上。CPU视图部分包括:

访问树
显示一个积累的自顶向下的树,树中包含所有在JVM中已记录的访问队列。JDBC,JMS和JNDI服务请求都被注释在请求树中。请求树可以根据Servlet和JSP对URL的不同需要进行拆分。
热点
显示消耗时间最多的方法的列表。对每个热点都能够显示回溯树。该热点可以按照方法请求,JDBC,JMS和JNDI服务请求以及按照URL请求来进行计算。
访问图
显示一个从已选方法、类、包或J2EE组件开始的访问队列的图。
 

线程剖析

对线程剖析,JProfiler提供以下视图:

线程历史
显示一个与线程活动和线程状态在一起的活动时间表.
线程监控
显示一个列表,包括所有的活动线程以及它们目前的活动状况。
固定探测图表
显示一个包含了所有在JVM里的固定的图表。、
目前使用的监测器
显示目前使用的监测器并且包括它们的关联线程。
历史检测记录
显示重大的等待事件和阻塞事件的历史记录。
监测使用状态
显示分组监测,线程和监测类的统计监测数据。
 

VM 遥感勘测技术

观察JVM的内部状态,JProfiler提供了不同的遥感勘测视图,如下所示:
显示一个堆的使用状况和堆尺寸大小活动时间表。
显示一张关于活动对象与数组的图表的活动时间表。
显示一张关于垃圾回收活动的活动时间表。
显示一个与已装载类的图表的活动时间表。
显示一个与动态线程图表的活动时间表。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IntelliJ IDEA

    一款全球顶级的JAVA集成开发环境

  • Xamarin Studio

    一款功能强大的跨平台IDE,帮助开发人员使用C#构建基于IOS、Andr

  • JProfiler

    一款业界好评的JAVA剖析器和分析工具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