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ashboard

JDashboard是一款易于创建,可视化效果卓绝的交互式Dashboard

产品编号: 100522
产品功能: 报表控件
开发语言: JAVA
可用平台: JAVA
当前版本: v13
开  发  商: jinfonet

JDashboard是一款易于创建,可视化效果卓绝的交互式Dashboard。拥有丰富数据仪表盘,交互式UI和深层数据分析等功能。

result-thumb-jdashobard.png

具体描述:

丰富的数据仪表盘
混合搭配40多种类型的图表、表格、列联表,甚至还有谷歌地图等外部组件。将不同的数据源整合到同一个仪表盘中,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组件模板或者进行定制化。

JDashboard 交互式 UI   
使用拖拽式UI可以轻松地创建数据仪表盘,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从扩展组件库中选择图表、表格和列联表。可以选择使用现有组件或者创建新组件,没有固定的要求,终端用户能随时修改仪表盘布局。

深入分析
JDashboard允许用户通过并行对比图表、表格和其它组件以进行全面的分析。在一个或多个组件上运用过滤器,下钻获取详细信息,查看动画图表的趋势和其它交互作用。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