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Report VCL

一款全球顶级的VCL报表生成控件

产品编号: 100414
产品功能: 报表控件
开发语言: VCL
可用平台: Delphi/C++ Builder
当前版本: v5.1
开  发  商: FastReport

FastReport VCL是款现代化的报表解决方案,它能使用户的应用程序快速有效地产生报表。FastReport VCL提供了创建报表所需的所有工具,包括报表引擎,可视化的报表设计器,预览窗口,对话框设计工具,以及Pascal-like 宏解释程序。它可用于在Embarcadero(比如Borland和CodeGear)Delphi 7-XE7和C++Builder 2005-XE7、等开发工具中。

img12.png

为什么选择FastReport VCL?

结构紧凑,速度快

  • 速度运行快
  • 安装文件小
  • 无需使用额外的DLL便能被整合到应用程序中

功能强大灵活

  • 包含一系列全面的报表对象,包括文字,图片,图表,条形码等,还有完善的数据格式工具,让您能创建任意复杂的专业报表。
  • 支持在运行报表前出现对话框来运行参数查询。内置宏语言解释器(可运用C ++脚本,PascalScript,BasicScript,JScript),用于处理非标准的数据,并允许您创建非常复杂的报表。
  • 支持创建针对点阵打印机的特别报告,并支持将其迅速打印。

提供源代码

  • 专业版和企业版提供完整的源代码,让您开发的报表更加匹配需求

教程完整

  • 提供超过400页的详细文档,包括用户手册,程序员手册,组件开发人员的手册,脚本参考,帮助文件。

用户广泛

  • 全球众多大型企业首选报表开发控件
  • 在中国有非常多的典型客户

具体描述:

广泛全面的报表对象
在同份报表中可以使用众多报表对象,包括文本,图片,线条,形状,图表,条形码,交叉表,OLE对象,富文本,复选框,梯度等。

可视化报表设计器。
支持报表的缩放,报表设计操作撤消/重做,引导线,规则设定;拥有与MS Office相似的完全可定制的外观界面。还提供最终用户修改创建报表的功能。

报表中包含数据集
报表中可以包含数据集,如表,查询,数据库连接等。因此您不仅可以使用应用程序定义的数据集,还连接到任何数据库,然后在报表中使用表和查询功能。支持ADO, BDE, DBX, IBX, FIB和许多第三方DB库。
   
内置的脚本引擎。
内置支持PascalScript, C++Script, BasicScript, JScript 这4种语言的脚步引擎,您可以使用其执行复杂的数据处理和管理交互对话框和控件。

可视化查询生成器。
您不必学习SQL语言从多个数据表创建复杂的数据库查询。

点阵打印报表
支持生成点阵打印机能够打印的点阵报表。

生产交叉表。
支持从一个单一的数据集中生成复杂行列标题的交叉表,这种交叉表与OLAP的多维交叉表唯一的不同点就在于它不能动态的管理数据集。

样式丰富的图表。
能够生产TeeChart Pro控件中所有的图表样式

多功能的"文本"对象。
支持显示一个或多个文本行,文本行混合变量、数据集的字段或者表达式,支持简单的HTML标签(比如b,i,u,strike,sub,sup,font color), 支持文本对齐,文本旋转,所见即所得模式等。

支持生成下钻报表。
支持生产交互式向下钻取报表组的报表,实现在预览窗口展开和折叠组。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