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eport Server Live

一款全球顶级的JAVA报表服务器

产品编号: 100521
产品功能: 报表控件
开发语言: JAVA
可用平台: JAVA
当前版本: v13
开  发  商: jinfonet

JReport Enterprise Server 是一个建立于纯Java平台的企业级报表服务器。它集成了报表服务所需的各种功能,包括Web终端用户界面和后台管理界面,支持自助式,交互式报表浏览、多维图表、透视表、仪表板、Excel电子表格和用户安全管理等, 具有出色的性能、可扩展性与可靠性,支持集群(Clustering)、用户权限管理(Security)、日志管理(Log)、数据监控(Monitor)等,提供各种应用控制,例如缓存,多卷,等等。 充分满足企业级报表的应用需求。 JReport Enterprise Server可以在任何J2EE应用服务器上进行配置, 也能够与所有应用程序无缝集成。 JReport Enterprise Server 通过提供给用户直观且一致的界面进行访问, 并使用户与关键商务报表进行互动, 从而增强了应用程序的功能。

product_adhocreporting.png

具体描述:

100% Java
JReport Server是100% 的Java 报表服务器, 它通过平衡现有的IT投资使总体拥有成本降低。 JReport的优点是具有轻便和可测量性, 以及轻松地与J2EE技术相关的应用程序集成, 从而提供了一个强大的、灵活的、适用于任何体系结构中的报表解决方案。 JReport和其它解决方案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提供了一套便捷的基础功能, 这套功能既可以被直接使用, 也能被自定义。 由于JReport可以在任何操作系统、任何硬件和任何应用服务器上运行, 因此当硬件和操作系统发生改变时, 不需要升级JReport。
具有成本效益的集成
JReport的Java结构使得通过用户自定义的数据源直接访问保留系统和企业的其它数据成为可能。 这意味着在不同的环境内进行报表开发和配置不再需要使用那些昂贵的企业信息整合产品或服务了。 JReport能与任何应用程序轻松集成, 从而使整个企业方便地分享数据, 满足了所有信息接收者的要求。
JSP标签库
JReport提供了可以重复使用和嵌入的组件式标签集, 它们能合并到Web应用程序中。 开发者们可以使用这些标签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轻松地把JReport 的整个DHTML界面或界面上的部件嵌入到JSP中, 不需要进行耗费资源的努力。JReport的标签库促进了Web应用程序的开发, 嵌入式web控件使终端用户能够与报表视图互动并自定义报表视图。
交互式的Web控件
交互式的GUI对象可以被直接嵌入到基于Web的报表或JSP上, 来修改、浏览和控制报表试图。 JReport的控制对象包括图像、按钮、文本框、复选框、单选按钮和下拉列表。 这些对象可以被定义, 从而执行排序、过滤、打印和输出等动作。 报表开发者们可以使用web控件嵌入与报表或一组用户相关的功能。
丰富的API
JReport提供了一套丰富的API和Bean, 使报表功能可以无缝集成到任何其它应用程序里。 API可以集成和定制一些功能, 例如:

  • 计划任务: 即预先定义报表收件人以及运行时间, 或是响应事件触发器来生成报表。
  • 安全性: 即通过与现有的安全方案同步授权和鉴别来达到单一登陆。
  • 报表发布设置: 即确定数据视图和报表输出结果。

零客户端代码

JReport不需要客户端代码, 因为它的配置可以通过客户端实现, 终端用户无需安装任何客户端应用程序或插件。 JReport支持静态的HTML和交互式的DHTML报表输出结果, 这些输出结果可以无缝嵌入到任何Web应用程序里。 HTML和DHTML报表都能通过任何被支持的浏览器查看。
零培训需求
由于JReport不需要客户端下载 , 提供了可定制的用户界面, 并交付直观的报表, 因此它可以被配置到您的企业内外的所有接收用户那里, 完全不需要进行任何培训。 使用JReport是如此简单, 让用户得到以下享受:

  • 快速配置和高采用率
  • 显著降低培训成本
  • 使用户在需要时能够得到所需信息

全球语言支持

JReport提供全球语言支持。 当激活全球语言支持时, JReport会自动找到语种相关文本、格式码、货币和日期, 使报表与区域设置相配。

多线程支持
JReport支持多线程, 允许多个报表任务同时运行。 JReport的多线程功能是可以完全自定义的。 线程的数量和分派到每个线程的存储器容量可以定义, 以在不同的报表环境和工作量之中达到最优化的性能。
可测量性和集群
JReport Server建立在一个高性能的引擎之上, 该引擎能够承担任何的工作量需要, 也能适应单CPU到庞大的多CPU和集群服务器环境的转换。JReport的设计使其能够根据系统资源的增加按比例提高性能。 升级就像安装一个新的server那么简单, 启动JReport, 执行它的集群软件, 该软件就能识别新的server, 并且立刻用它来处理工作任务。
高可用性
为了保证系统可用性和成功访问JReport的功能及报表输出结果, JReport Enterprise Server的fail over机制容许故障的发生, 哪怕是任一单点故障。假如JReport的管理服务器发生故障, 它的功能就会自动转移到另一个新的被提升为集群管理服务器的服务器上。 工作任务也会在其余的集群服务器中重新分配。
性能调节
JReport的某些功能使其能够最为有效的利用系统资源优化性能。 JReport提供了在生成报表时调整数据缓冲区用途及确定临时文件位置的功能。 JReport也提供了“下推”技术, 它能在JReport Server和数据库服务器之间分配工作量, 从而使数据访问和系统性能最佳化。
资源缓存
当运行一个报表时, 报表和它的所有资源都能被存储, 以备将来使用。 这个功能非常有用, 因为在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生成同样报表的情况下, 它极大地增强了性能。 同样的, JReport能够缓存连接, 允许导入的报表使用现有的连接, 这使报表执行过程更为流畅, 也使系统更有效率地运行。
负载平衡
JReport支持一些负载平衡策略, 也为系统管理员提供了定义他们特有策略的能力。 JReport Server允许任务按照预定的次序或随便地或根据现有负载被分配到一个新服务器上。 另外, JReport能够根据各个服务器的负荷和能力分配任务, 以保证每个服务器的负载合适。 JReport支持报表层级负载, 与大部分J2EE应用服务器的负载兼容。 这种灵活的负载保证了每个服务器上的工作量大致与它的资源成比例, 使服务器的性能最佳化。
服务器管理
JReport提供了一个基于web的系统性能监控器, 它能提供对各个服务器及整个集群状态的实时查看。 JReport还支持远程服务器管理, 使用户能够通过任何Web浏览器配置和管理服务器。
灵活的报表输出
目前高要求的商业环境需要以各种形式分享信息。 JReport使你几乎完全能根据接收者的要求发布报表。 JReport可以为了Web浏览以HTML 和DHTML格式传递报表, 以PDF格式打印报表, 以及为了电子处理以XML格式发布报表。 此外, 报表结果还能输出成具有生动图表和公式的Excel格式、RTF格式、CSV格式、电子邮件格式及传真格式。
支持订阅和缓存
报表能够以“订阅模式”进行配置。 即每当运行一个报表时, 它就被存储到一个特定的位置, 同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一些预定名单上的用户, 用户可以点击该邮件中的一个链接查看报表。报表缓存也同样是被支持的,同一个报表输出结果允许被多个用户查看。 缓存的报表可以在任何时候被查看, 因此不需要在每一个单独的用户需要查看时重新生成这个报表。
报表任务计划
报表可以在系统层级被计划运行或是通过Web界面配置到一个独立的终端用户那里。 用户们可以计划让报表运行一次或是根据任何重复的时间间隔运行, 如每小时, 每天, 每周, 每月或每年等等。 此外, 用户可以选择让报表在特殊时间或特殊日期运行。使用JReport易用的调度程序, 报表可以以任何方式在任何时间传递给终端用户。
报表资源管理
JReport允许在本地或是通过一个Web界面远程管理报表资源。 通过提供给本地和远程管理同样直观的界面, 使得资源管理非常简单, 也减少了培训的需要。 报表管理和访问许可是由JReport Server的登陆系统控制的。JReport以管理资源为目的的内置文件夹结构包含两个子文件夹。 “公共报表”可以被任何经授权的终端用户访问,而“我的报表”只能被此文件夹的所有者访问。JReport的资源管理功能使用户能够查看报表属性和执行管理功能。

广泛的应用服务器支持

  • ATG DAS
  • BEA WebLogic
  • Cold Fusion MX
  • JBoss
  • 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
  • SunOne Application Server
  • Tomcat
  •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多种Web浏览器支持

  • Internet Explore
  • Netscape
  • Mozilla
  • Safari
  • Maxthon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