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temSoft

国家:美国 产品数:1

RustemSoft是一家创新型的软件商,主要专注于为XML设计者和.NET开发者提供智能软件解决方案。客户一直亲睐于RustemSoft产品是因为它在XML数据开发,.NET应用设计和软件解决方案的高品质,可靠性及服务。RustemSoft产品如今被商务企业,政府部门和教育机构所使用。

商家新闻更多>

下载排行

  • 综合
  • Skater .NET obfuscator

    产品编号:100714   产品功能:代码混淆   开发商:RustemSoft    下载次数:13

    Skater .NET Obfuscator适合那些希望周期性地混淆.NET产品代码的用户。RustemSoft内部也在使用Skater,以保证所有RustemSoft .NET可执行文件和程序集的安全。命令行版本(运行在批量文件模式下)将更方便升级您的预定产品。先在一个图形用户界面版本中为一个程序集分配一些配置,这些配置将在批量混淆文件时使用。 具体描述: 阻止逆向工程。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