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iSoft

国家:匈牙利 产品数:1

NociSoft是一家匈牙利控件厂商。专门为各行各业打造美观、实用、专业的报表。旗下最著名产品为NCReport。

商家新闻更多>

下载排行

  • 综合
  • NCReport

    产品编号:100630   产品功能:报表控件   开发商:NociSoft    下载次数:40

    NCReport是一个基于Qt跨平台应用程序和UI框架,使用C++编写的强大、快速、多平台、容易使用的报告引擎库、报表生成器、报表设计器、报表记录器、报表工具、报表解决方案。如果你在寻找Qt报表引擎、Qt报表工具, Qt报表库等等,那么NCReport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NCReport由两部分组成:报表渲染库和一个报表设计器GUI应用程序。报表引擎可以分开使用或实现。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