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 Calendar

一款JAVA下的高级日历日程控件

产品编号: 100545
产品功能: 日历日程
开发语言: JAVA
可用平台: JAVA
当前版本: v6.9.3
开  发  商: MiG InfoCom

MiG Calendar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将基于视觉化的时间添加到Java应用程序或applet,MiG Calendar日历控件是最佳的选择,因为您能非常简单地将它添加到您的工程中。与简单的日期挑选程序以及日程控件不同的是,MiG Calendar日历程序能实现完全可配置功能以及具有广泛的IDE整合功能。

ical_demo_1.png

具体描述:

  • MiG Calendar具有非常灵活的API。能简单地扩展新的外观装饰以及功能。
  • 具有非常优秀的已优化的转换功能,使它能在单一屏幕上显示成千上万的活动。
  • 灵活并支持iCalendar (RFC 2445)规格的所有方面的重现处理功能。
  • 为处理高级日期与日期范围计算,如重复时间段以及整数日期,引用了日期实用程序包。
  • 通过鼠标互动效果与事件完成了全面的标题支持。这包括自动滚动以及corner fill控件。
  • MiG Calendar广泛的事件支持。通过监听事件能捕捉到几乎所有的更改以及互动行为。
  • 为在日历程序中处理活动进程既引用了界面同时也引用了执行类。这使得通过MiG日历程序整合
  • 您现有的类或创建新类变得异常简单。
  • 提供的JavaBeans拥有许多属性。拥有许多能使控件的配置变得异常简单的自定义属性编辑程序。
  • MiG Calendar可将外型进行定义和上色并能使活动进程在日历程序中显示出来的MiG AShape API非常灵活并能从日历程序设计中被解耦。这提供了在创建属于您自己风格的日历过程中从未有过的灵活性。
  • MiG Calendar可通过日历程序处理导入、导出以及同步进程的子系统完全可替换与/或可扩展。例如,它能非常容易地
  • 与第三方iCalendar解析程序挂钩以查看与编辑.ical文件。包括了一个.ical解析程序的执行演示文件。
  • 并提供了非常好的开放源代码解析程序。
  • MiG Calendar日历程序的类分级系统非常简单,但也非常健壮。它沿用了Swing的设计样式。执行包含了许多自定义功能但并不需要进行子集合分类,但是在设计中同样允许与考虑子集合分类。
  • MiG Calendar包含了大量的实用程序类以及帮助程序对象。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