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TextEditor

一款像Office的在线文本编辑器

产品编号: 100501
产品功能: 文本编辑器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2015
当前版本: v2016
开  发  商: InterSoft

WebTextEditor是一款针对ASP.NET Web应用程序的高级文本编辑器。WebTextEditor是一个商用文本编辑器,拥有一系列创新功能,诸如内置媒体剪辑库,桌面设计器,red-waved拼写检查器,实时处理的AJAX文件上传器等。

<a href=http://www.componentcn.com/kongjianchanpin/wendangguanli/wenbenbianjikongjian/2014-11-11/501.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ebTextEditor</a>MainOverview.png

具体描述:

内置邮件合并功能
WebTextEditor有一些非常棒的省时功能,比如内置的邮件合并与合并发送邮件。WebTextEditor能智能的根据个性化的数据驱动标签处理用户的文档,并只需简单的点击即可同时将之发送至多个收件人。

四种数据编辑视图
其可以提供四种编辑视图。WebTextEditor向用户提供其所需的一切条件,以帮助用户用更少的时间创建更专业的内容,与此同时也提高了效率。用户能自由的在HTML视图,设计视图,分割视图,预览视图里开发内容。

集中式任务面板概念
WebTextEditor提供任务面板,其是一个大小可调,可延展的容器,无需锁定页面即可进行多用途使用。比如,与传统的对话类型的图片插入相比,媒体剪辑库任务面板能以更快速的,简单与直观的防晒剂进行图片的插入与使用。

便捷的工具栏
WebTextEditor的工具条能根据用户的屏幕大小而便捷的扩大与缩小,尽可能的使编辑画板更大。其与Microsoft Word 2007有些相似-比如可通过悬浮式的工具栏快速的进入常用的编辑命令

XHTML与广泛的浏览器支持
WebTextEditor现在完全支持W3C XHTML 1.1标准的文件类型。其XHTML支持解决了浏览器对HTML 以及XHTML文件类型的兼容问题,并且能够根据选定的文件类型而选择不同的渲染方式。因此,用户可以在任意浏览器的XHTML页面里轻松使用WebTextEditor,而无需考虑其耗时与工作区的选择。

Red-wave拼写检查器
WebTextEditor包含了WebSpellChecker,其是一个集成的red-wave检查器,能进行精准的编排检测。WebTextEditor使得用户可以无需做任何折衷即创建专业的文件。

直观的有实时进度条的媒体上传器
时至今日,文件已不仅仅由文本组成,而可以包含图像,音频甚至视频。由于其上传性能,WebTextEditor使得用户能轻松而迅速的向文件中加入多媒体文件,甚至还可以一边输入一边进行后台上传。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