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ose.Email

一款功能强大的PST/OST文件编辑、创建、读取、发送和接收控件

产品编号: 100184
产品功能: EMail控件
开发语言: .NET/JAVA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13/JAVA
当前版本: v17.2
开  发  商: ASPOSE

Aspose.Email是用于轻松的开发 email 功能的应用程序的一组控件,可以在不需要安装OutLook的情况下创建、读取、编辑PST/OST文件,基于 ASP.NET 的Web应用、Web服务和Windows 应用。支持 Outlook PST, EML, MSG, and MHT 格式. 允许开发者直接与 SMTP, POP, FTP, 和 MS Exchange 服务器进行工作。支持邮件合并、行事历、定制邮件标题和内容、嵌入文件等。

                             aspose-email1.gif

为什么选择Aspose.Email?

一个完整的电子邮件处理解决方案
Aspose.Email。NET用短短的两行代码便可快速通过SMTP服务器轻松发送电子邮件,并且可在在邮件中添加附件,包括文本和/或HTML邮件正文;邮件合并从模板中创建的邮件;发送大量的电子邮件以及创建自定义邮件标题。Aspose.Email for .NET也允许您使用用户名和密码或者APOP认证登录到POP3服务器,以便查看邮箱大小和邮件计数,获取完整的信息或邮件标题,删除来自服务器的邮件以及基本的POP3命令。Aspose.Email for .NET支持IMAP协议,其中包括认证,创建,删除,选择,查询文件夹,获取,删除和保存邮件,更改信息和基本的IMAP命令。对于SMTP,POP3和IMAP,SSL也同样支持。

所支持的信息文件格式
Aspose.Email for .NET同样支持读取EML, MSG 或者 MHT格式的电子邮件,并且能够提取电子邮件的标题和段落,检索附件和嵌入的对象。它还支持文件更改,例如添加或删除附件,主题,正文内容,然后将其保存为EML、MSG或MHT格式的邮件。它也可以读取Outlook PST文件格式,并从PST文件中提取信息以及联系人资料信息以MSG格式存储到磁盘中。

支持Microsoft Exchange服务器
Aspose.Email for .NET支持访问来自Microsoft Exchange服务器的邮件。你可以从收件箱,草稿箱,下载消息文件夹中查询消息,并把它们保存为EML, MDG 或者 MHT格式。使用Exchange Server,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和会议邀请。 WebDAV和Exchange Web服务(Exchange Server 2007或更高版本)可用于连接到Exchange服务器。

完整的循环模式解决方案
使用Aspose.Email for .NET您可以轻松、可靠地计算发生的日期和时间,即使是最复杂的循环模式。Aspose.Email for .NET能让你使用每年,每月,每周,每天,每小时,每分钟和每秒循环模式,并且代表了你的Windows,Web或移动设备应用程序中的循环模式。


核心功能:

  • 很容易地发送HTML格式的邮件和附件
  • 支持邮件合并和mass邮件功能
  • 支持连接POP3和IMAP邮件服务器、列表和本地下载消息
  • 支持连接到Microsoft Exchange服务器、列表,下载和发送消息
  • 支持使用iCalendar.创建和更新任务
  • 支持从文件或者流(EML, EMLX, MSG, OFT, or MHT)加载邮件
  • 支持保存邮件为文件或者流(EML, EMLX, MSG, OFT, or MHT)
  • 支持文件格式转换
  • 多种消息存储文件,如PST和OST
  • 创建和增加消息、联系人、注释、日历、分配列表等
  • 支持从PST提取消息、联系人和日历元素
  • 支持多种自定义功能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Aspose.Email

    一款功能强大的PST/OST文件编辑、创建、读取、发送和接收控件

  • Mailbox SDK

    一款ActiveX平台下的邮件发送和接收控件

  • MailBee.NET Objects

    一款经典的.NET平台下的邮件收发控件

  • EasyMail Objects

    能轻松的实现对电子邮件的支持,内嵌了新建,发送,接收,编辑和

  • Mail for .NET

    一款用于.NET项目中实现安全的发送、接收、预览、编辑、标记/校验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