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ose.Imaging

一款功能强大的图片创建、转换、处理控件

产品编号: 100181
产品功能: 图片处理控件
开发语言: .NET/JAVA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13/JAVA
当前版本: v17.01
开  发  商: ASPOSE

Aspose.Imaging 是一个可以让开发人员可以创建、编辑、画图、转换图像的图像处库,提供了一些开发平台原有功能基础之上的一些新特性。它独立于其他应用程序, Aspose.Imaging 允许你在不安装PhotoShop的情况下保存PSD格式。该产品非常灵活、稳定和强大。它的很多特性和图像处理例程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图像制作的要求。像所有的Aspose组件一样, Aspose.Imaging 能很好地在Win Form and Web Form 下面运行,并且还支持Silverlight。

AsposeImaging1.gif

为什么选择Aspose.Imaging

创建、编辑和保存图像文件
Aspose.Imaging for .NET是一个有助于开发人员创建图像文件以及加载编辑现有图像的图像编辑库。同时Aspose.Imaging for .NET可以让开发者以不同格式保存所创建或编辑的图像。

支持不同的文件格式
使用Aspose.Imaging for .NET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打开和保存大量的文件格式。这些格式包括BMP、TIFF、JPEG、GIF、PNG、PSD格式

绘图特性
Aspose.Imaging for .NET的核心功能可以支持一系列的高级绘图功能。开发人员可以通过操纵位图信息或使用先进的图形和路径等功能绘制图像。

  • 绘制直线,曲线、矩形和其他几何形状
  • 以单色,渐变或者纹理的形式填充图形
  • 用微调控制字体的选项绘制文本
  •  通过加在现有的图像数据绘图

导出图像
拥有丰富图像处理例程的Aspose.Imaging for .NET提供了一系列先进的算法实现了图像转换的一体化。这些算法都封装在专门的数据库中,使用简单,并能以其可靠性和高性能导出其他格式的图片。

注册自定义文件格式
Aspose.Imaging for .NET另一个有前景的功能是注册自定义图像格式,该功能允许开发者以新的自定义文件格式创建、打开或导出图像。这个特性允许添加可以被用于绘图和导出目的的新文件格式。

支持所有的.NET框架版本
您可以使用Aspose.Imaging for .NET构建包括ASP.NET和WinForms.NET在内的任何类型的32位或64位的.NET应用,该功能支持从1.1到4.0的所有版本.NET框架。同时Aspose.Imaging for .NET的也支持Silverlight 3应用程序。

核心功能:

  • 从头开始创作图像
  • 加载和编辑现有图像
  • 导出不同格式类型的图片
  • 使用操控像素等基本功能绘图
  • 使用图形和图形路径等高级功能绘图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ImagXpress

    功能强大的图像处理控件,具有TWAIN扫描、压缩,浏览,注释,打印

  • Aspose.Imaging

    一款功能强大的图片创建、转换、处理控件

  • ImageGear for .NET

    图形图像处理控件,具有扫描,压缩,浏览、添加注释,打印,图像

  • DotImage

    一款功能强大的图片处理、PDF浏览、条码生成、注释等多功能控件包

  • ImageCapture Suite

    一款功能强大的在线WEB图片处理和采集上传控件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