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ine Video Encoder

一款视频发布和转换控件

产品编号: 100204
产品功能: 视频处理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4
开  发  商: Blue Pacific

使用Turbine 视频编码器可以将您的视频发布到网络上。TVE不仅可以将视频转化为通用flash格式,还可以利用漂亮又先进的Flash视频播放器和极好的视觉FX,给您的视频带来神奇的效果。TVE不仅支持FLV,SWF (Flash 7+),还可以支持F4V (AVC/H.264) (Flash 9.5+),它是一种应用在Flash Player 9最新版本中最先进的视频编码器,在超低数据传输速率下仍可以高质量地传输。

tve2-01-start.png

具体描述:

feature10.pngF4F4V (AVC/H.264), FLV 和 SWF Flash 格式   
支持应用在Adobe Flash Player (Flash 9.5+)最新版本中的新高品质F4V (AVC/H.264)视频格式。同时可以创建FLV Flash视频,这种视频能够用Flash Player (version 7+)播放,通过Adobe-Macromedia服务器执行,或者输出到Flash编辑工具。

 

feature11.png把视频输出成PowerPoint  
使用PowerPoint做演讲时,用视频打动你的听众。
 
 

feature1 (1).jpg漂亮和全面定制的播放器   
用大量的专业设计和全面定制的视频播放器将您的视频做得更好。
 
 

feature3 (1).png包含多种可视化效果  
利用内含的65种FreeFrame可视化效果,,为您的视频注入新的生命。

 

feature2 (1).png避免Codec Hell   
通过发布到Flash视频格式,98%以上的网民可以在浏览器上看到您的视频:codec hell是一种过时的东西。
 
 

feature6 (1).jpg主题和副题   
添加文本说明,例如添加主题和副题来创建增强视频体验。
 
 

feature4 (1).png在您的视频上放一个标志或水印标记    
可以在视频上放置一个实心或者透明的图片,用来做水印标记,传媒品牌或其他目的。
 
 

feature8.png网络摄像机抓取和编码    
制作先进的视频博客还是简单地发送具有个人风格的信息?总之,您可以使用TVE在线录制和发布它。
 
 

feature9.png将您的视频发布到网路上    
生成一个HTML页面来显示Flash视频播放器,利用内置FTP上传,您可以轻松地将它发布到您的网站上去。
 
 

feature3.gif录音  
录音并将您的声音加入到视频里面。或者加入一个外置音频文件。

 

feature7 (1).png简单实用   
仅用简单的三个步骤便可发布视频。更多高级的使用者可以定制音频和视频中其他细致的环节。

 

轻松使用友好的视频时间表
浏览源视频,选择易用时间表界面中的编码间隔。可以交互式地查阅播放器定制。

量编码
使用成批处理方式自动转换多个视频。

几乎可以将任何格式的文件转换成视频或音频
TVE可以兼容所有常见的视频和音频格式:Windows Media (AVI, WMV, ASF, WMA, WAV, 使用任何AVI/WM 编码器,例如DIVX, XDIV等); QuickTime (MOV, QT, DV, AAC, AIF/AIFF, 使用任何QuickTime编码器); MPEG (MPEG-1, MPEG-2, MPEG-4, MP3); 移动电话格式 (3GP, 3G2) 和一些图片格式(PNG, JPG, BMP, 动画GIF).

艺术编码方法的水平
除了CBR (Constant Bit Rate定码率), TVE也支持VBR视频编码(Variable Bit Rate可变比特率,1和2 pass) 和清楚的恒定画质编码。

将音频提取成MP3
从任何视频文件中提取音频,并将其输出成MP3.

先进的动态预测
TVE使用优化的动态预测技术来改善视频质量和视频压缩。

视频参数和质量的全面控制
TVE包含有效的视频逐行扫描,视频噪音消减,视频反堵塞操作和视频滤波器:亮度,对比度,反差系数,白与黑恢复等等。

将视频帧输出成图片格式
抓取任何视频帧并保存,用来作缩略图或视频预览。

视频剪切
使用剪切来定义那个对显示起重要作用的视频区域。

无损视频编码
无损视频压缩时不会丢失任何视频品质,如果您想要一些视频细节保持原样,这个特点实在是太完美了.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