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SP/RTMP/HTTP DirectShow Source Filter

帮助用户创建DirectShow图形,以显示生动的RTSP和RTMP协议流.

产品编号: 100288
产品功能: 视频处理
开发语言: ActiveX
可用平台: VC/.NET/Delphi
当前版本: v4.5
开  发  商: Datastead

RTSP/RTMP/HTTP DirectShow Source Filter的设计目的是帮助用户创建DirectShow图形,以显示生动的RTSP和RTMP协议流.

具体描述:

Datastead RTSP/RTMP/HTTP/URL DirectShow源滤波器能从流媒体源中解码音频和视频文件,发现未压缩的音频和视频针,同时在不转码的情况下将数据流保存到文件中。

  • 使用RTSP,RTMP,RTP,HTTP,UDP,RTP,Shoutcast或其他兼容的流媒体格式接收流媒体文件。
  • 对数据流解码,发现未压缩的视频或音频输出针。
  • 在不转码的情况下,使用本地格式直接将视频流同步记录到文件中。(MP4,FLV,MOV,AVI或MKV文件)。
  • 包括PCM,MP3和AAC编码的音频流,这取决于记录的文件名(例如使用MP4格式记录的H264/AAC文件)。
  • 生成新文件时也生成文件块,并且不丢失帧,也不需要关闭或打开图形。
  • 滤波器内部需要多路复用器(MP4,FLV,MOV,AVI和MKV mux),但是并不使用H264(重复)编码。它将本地H264帧直接保存到记录文件中。如果音频记录功能不允许使用,那么音频流将以PCM,MP3或AAC格式编码,这取决于记录文件的格式。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