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omp .NET WinForm

一款.NET下的工业图表、仪表控件

产品编号: 100505
产品功能: 图表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13
当前版本: v4 Sp3
开  发  商: Iocomp

Iocomp .NET WinForm控件是一款100%由C#编写、充分利用GDI+的优点的工业仪表盘控件套装。它们用于生成具有专业级外观的仪表控件,自定义的属性编辑器提供了“一行代码,全部搞定”的简单快捷的属性配置方法。Iocomp .NET WinForm控件包最多可提供了56种专业级控件以及绘图控件包组件。Iocomp .NET WinForm分为标准版(StdPack)、专业版(ProPack)、曲线版(PlotPack)、终极版(UltraPack)四个版本。

Iocomp .NET WinForm 控件包中的所有控件都是面向对象设计的,并且共用通用的底层代码,这使得控件的接口非常类似,易于使用,互操作性非常强。经过多年的研发,Iocomp的 每一个控件都将性能优化到极致。虽然在.Net Framework上运行,却利用 GDI+ 绘图的高级功能, 大大的提高了控件的展现功能。在易用性方面,大多数控件只需要一行代码,就可以完成和应用的集成和数据交互。每一个控件都提供了一个用户自定义属性编辑器,便于更加容易的设置。

具体描述:

专业的界面
能帮助开发者创建专业的仪表控制界面。

漂亮的外观
Iocomp公司产品将给您带来程序开发和艺术欣赏的双重体验。

支持控件外形颜色特效
所有的控件的行都支持透明、全色彩和渐变色彩。

与开发环境兼容性好
与.NET语言完全兼容,完全支持微软与CodeGear编程环境。

与同类产品相比优势极大
产品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实时的,高速和简便易用的特性。

100%代码托管
所有代码均为可管理状态;为所有的权限编辑、方法设定和事件设置提供100%的实例代码。

操作简单
只要一行代码即可实现大部分的控制功能。

对连锁值支持良好
所有的控件都支持连锁值。功能建立简单方便,内置的权限编辑器可以让控件功能建立更容易

控件易于使用
所有的控件易于使用,一些常见的类型和结构彼此都是共享的,触类旁通,一次学习,终生受益。

对客户端支持非常好
对客户端支持非常好,支持98, Me, NT 4.0, 2000, 2003, XP, and Vista等操作系统。

开发/使用灵活
每个控件都有属性设置页,以便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改变控件的外观、刻度乃至表盘的角度、刻度的范围等等信息。

支持添加第三方元素
可以通过添加第三方图片等元素来进一步完善仪表的外观与功能。

Iocomp .NET WinForm Std(标准版)
Iocomp's Std Pack是一个包含28个控件的工业控制仪表盘。这款控件百分百由C#托管代码编写,支持Microsoft和Borland/CodeGear/Embarcadero开发环境。所有的控件都是面向对象的,相互之间还有许多一致的公共类,易于使用且相互连接。每个控件都利用GDI+绘图程序优化了在.Net Framework下的性能。大多数控件只需一行代码就可以集成到应用程序中,每个控件有一个内置的属性编辑器,用户可以自行进行设置。这些控件可用于科学、工程、医疗、石油、天然气、半导体、工厂自动化、航空航天、军事、人机技术、电信、建筑等领域。

Size 450x356 StdPackWF.png
Iocomp .NET WinForm Pro专业版
Iocomp's Pro Pack专业版是一个包含55个控件的工业控制仪表盘。这款控件百分百由C#托管代码编写,支持Microsoft和Borland/CodeGear/Embarcadero开发环境。专业版包含标准版的27个控件。

Size 450x415 StdProPackWF.png

Iocomp .NET WinForm Plot(曲线版
Iocomp's Plot Pack是一个100%托管的.NET控件,用于在.NET环境下创建专业的实时曲线/图表样式。可用于工业控制等需要交互曲线、高速完全托管的应用程序。

Size 450x415 PlotPackWF.png

功能:

  • 实时显示
  • 可缩放、滚动的曲线
  • 无限个X&Y轴
  • 无限个通道
  • 无限个Limits
  • 无限个注释
  • 无限个标签
  • 数据光标
  • 对数坐标轴
  • 视觉布局管理器
  • 数据采集

Iocomp .NET WinForm Ultra(终极版)
终极版包含了以上几个版本的所有功能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