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tDirector

功能强大的多平台下的图表控件

产品编号: 100139
产品功能: 图表控件
开发语言: .NET/ActiveX/C/C++
可用平台: .NET/ActiveX/C/C++
当前版本: v6.0
开  发  商: Advanced Software

ChartDirector创建的图表支持PNG,JPEG,BMP WBMP和GIF格式等,ChartDirector图表几乎支持所有的浏览器,包括移动和手持设备。 ChartDirector是一个支持Windows和Web应用的专业的图表组件。 ChartDirector生成图表的文件的大小很小,一个典型的200 × 200像素图表只有500 - 2000字节。图表可以嵌入到电子邮件,Word文档,PDF格式等。没有客户端的Java或ActiveX的控制要求。启用AJAX的web应用程序,以便图表可以不刷新页面更新。多平台:ChartDirector API可以在ASP /COM / VB,.NET,ColdFusion, Java, PHP, Perl, Python and C++中使用。 ChartDirector for ASP/COM/VB和.NET可在Windows上运行。 ChartDirector for PHP, Perl, Python, Ruby和C++可在Windows,Linux (i386, x86_64),FreeBSD (i386, AMD64)或Solaris (Sparc, x86)上运行。 Perl 5.6.0或Mac OS X(PowerPC上,英特尔)以上。

combo_s.png

具体功能:

ChartDirector ASP/COM/VB功能特征:
ChartDirector for ASP/COM/VB是ChartDirector作为COM组件实现的。它可以用于任何支持COM的系统,例如ASP网页,Visual Basic,微软Word,Excel,Access,FoxPox,任何VBA系统,VBScript或JScript,和许多其他第三方产品。注:“VB在ChartDirector for ASP/COM/VB是指的VB 6.0,VBA和VBScript。如果您需要的是VB.NET, VB 2005, VB2008或其他.NET平台的VB。请使用ChartDirector for .NET。应用于Windows 98, ME, NT, 2000, XP, 2003, Vista:ChartDirector只需要运行Windows系统。这是完全独立的,不需要任何其他第三方的产品。
softlightbar_demo.pngiconpie_g_p.png

ChartDirector .NET功能特征

  • 100%托管代码:ChartDirector for .NET采用100%托管代码。它不是为COM或ActiveX的封装。使用ChartDirector不需要注册或者复制DLLS文件到system32。
  • 100%CLR的标准:ChartDirector for .NET 符合100% CLR的标准,这意味着ChartDirector for .NET 可用于任何.NET语言。
  • 强命名和非强命名的版本:根据不同的安装和安全需要,ChartDirector的程序集可提供强命名和非强命名两种版本。
  • Visual Studio .NET的集成: 包含Windows Forms 和Web Forms控件。 可与Visual Studio .NET.的Intellisense、动态帮助、区分上下文的F1帮助、以及帮助索引和搜索系统。 向ChartDirector文档的链接在动态帮助窗口中显示为源代码的程序员样式或位置光标。
  • 综合性的文档: 1000多页的全索引文档、包含大量的代码范例和实例。

 splineline_m.pngenhancedarea_m.png

PHP功能特征

  • 完全自持的系统: ChartDirector 是一种完全自持的系统,无需任何第三方PHP或图形模块("GD" 不需要)。
  • 高性能图形引擎: ChartDirector内置的多线程图形引擎是专为高性能服务器端图形设计的。 可以快速和高效地部署高质量的,可抗锯齿的图形。
  • Javascript JsChartViewer 库: 先进的Javascript库,可支持带AJAX功能的图表和先进的用户交互,例如拖动缩放和拖动滚动等。
  • PHP 事例代码: 包含充分的PHP事例代码,具备资源管理器风格的浏览器页面,以便于观察。
  • 综合性的文档: 700多页的文档,可以HTML和CHM格式提供,全索引且可以搜索(仅对CHM)。
  • 系统要求: PHP 4.0.4 pl1 或更高版本(包括PHP 5) ,Windows、 Linux (i386, x86_64)、FreeBSD (i386) 或 Solaris (Sparc)平台。 基于Mac OS X (PowerPC, Intel)的Perl 4.2.1或更高版本

confidenceband_m.pngboxwhisker_m.png

JSP/Java Specific 功能特征

  • ChartDirector属于纯Java运行。 可在任何地方运行: ChartDirector for JSP/Java 的安装和运行只需Java SE 1.2 或以上版本。 不需要其他的外部库。
  • 适合JSP/Servlets 和标准的Standalone/Applets 程序
  • 包含完整的ChartDirector库,包括服务器端和客户端功能,以及一个针对standalone 和Applets用途优化的轻量版。

scatter_m.pngbubble_m.png

Python功能特征

  • 完全自持的系统: ChartDirector 是一种完全自持的系统,无需任何第三方Python或图形模块("GD" 不需要)。
  • 高性能图形引擎: ChartDirector内置的多线程图形引擎是专为高性能服务器端图形设计的。 可以快速和高效地部署高质量的,可抗锯齿的图形。
  • Javascript JsChartViewer 库: 先进的Javascript库,可支持带AJAX功能的图表和先进的用户交互,例如拖动缩放和拖动滚动等。
  • CGI和标准范例代码: 含充分的Python范例代码,CGI和标准脚本都有。 CGI版具备资源管理器风格的浏览器页,以便进行观察。
  • 综合性的文档: 700多页的文档,可以HTML和CHM格式提供,全索引且可以搜索(仅对CHM)。
  • 系统要求: Python 1.5 或更高版本,Windows、 Linux (i386, x86_64)、FreeBSD (i386) 或 Solaris (Sparc)平台。 基于Mac OS X (PowerPC, Intel)的Python 2.1或更高版本。

contour_m_p.pngsurface2_p.jpg

Perl功能特征

  • 完全自持的系统: ChartDirector 是一种完全自持的系统,无需任何第三方Perl或图形码模块("GD" 不需要)。
  • 高性能图形引擎: ChartDirector内置的多线程图形引擎是专为高性能服务器端图形设计的。 可以快速和高效地部署高质量的,可抗锯齿的图形。
  • Javascript JsChartViewer 库: 先进的Javascript库,可支持带AJAX功能的图表和先进的用户交互,例如拖动缩放和拖动滚动等。
  • CGI和标准范例代码: 含充分的Perl范例代码,CGI和标准脚本都有。 CGI版具备资源管理器风格的浏览器页,以便进行观察。
  • 综合性的文档: 700多页的文档,可以HTML和CHM格式提供,全索引且可以搜索(仅对CHM)。
  • 系统要求: Perl 5.004 或更高版本,Windows、 Linux (i386, x86_64)、FreeBSD (i386) 或 Solaris (Sparc)平台。 基于Mac OS X (PowerPC, Intel)的Perl 5.6.0或更高版本

colorgantt_m.pngfinance_m.png

C++功能特征

  • 完全自持的系统: ChartDirector 是完全自持的,无需任何第三方的库。
  • 多线程的设计: ChartDirector 对于高性能的应用程序是线程安全的。 可同时创建多个图表。
  • MFC和标准范例代码: 含充分的,作为命令行程序和在MFC(仅对Windows版)中的范例代码。 MFC范例代码可演示如何用数百种不同风格的图表来创建Windows应用程序。 还有演示拖动缩放和拖动滚动功能的范例图表,以及实时图表。 注:ChartDirector for C++ 是GUI框架中性的,即不依赖于任何GUI的框架功能。 MFC代码只作为样例提供。 您还可以将ChartDirector与其他GUI框架一起使用。
  • 编辑器的兼容性: ChartDirector for C++ 可在头文件中运行C++ API,而头文件则采用标准的指向ChartDirector DLL/共享对象的链接。 因此,ChartDirector for C++与大多数编辑器兼容。 ChartDirector 已用Visual C++ 6.0/7.0, Visual Studio 2002/2003/2005, Borland C++, gcc和 cc等进行了测试。 如果您用的是其他的C++编辑器,则ChartDirector很可能与它们也兼容。 欢迎下载试用版进行测试。 注:ChartDirector for C++ 用于标准的C++。 程序可编辑为本机代码,以提高速度和性能。
  • 操作系统: 用于Windows、 Linux (i386, x86_64)、FreeBSD (i386) ,Mac OS X (PowerPC, Intel)和Solaris (Sparc)平台的ChartDirector 程序。

multiradar_m.pngvector_m.png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