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ode Reader Toolkit for Mobile

一款专门用于移动平台下的高精度条码识别控件,支持多种条码类型

产品编号: 100749
产品功能: 条码识别
开发语言: C
可用平台: IOS/Android
当前版本: v7.5.1
开  发  商: Softek

Barcode Reader Toolkit for Mobile是一款多功能的用于移动平台下的条码识别控件,支持主流的一维条码和二维条码,支持IOS以及Android 2.2以上平台。帮快速帮助开发人员构建条码识别移动设备应用程序。

具体描述:

  • 支持64位IOS
  • 支持从相机扫描一维和二维条码
  • 支持扫描QRC条码
  • 提供了IOS和Android下的API
  • 提供了Xcode和Eclipse事例
  • 完全整合条码识别功能到您的APP里
  • 支持安卓和IOS系统
  • 快速而且效率地识别条码
  • 可以用于HTC 安卓手机
  • 支持 Codabar, Code 128, Code 2 of 5, Code 3 of 9, PDF-417, EAN-13, UPC-A, EAN-8, UPC-E, Datamatrix and QR Codes.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