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ode Reader Toolkit for Windows/Linux

一款功能强大的条形码识别控件,支持多种条码类型的识别,精确度高

产品编号: 100748
产品功能: 条码识别控件
开发语言: ActiveX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Delphi
当前版本: v8.1.1
开  发  商: Softek

Barcode Reader Toolkit for Windows是一款支持Windows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使您的应用程序可以从图像中提取条形码信息。API(应用程序接口)可用在.net, java, com, ocx 和 windows dll工具包中。标准版支持一维和二维条形码。通过条形码的位置可分离文件。

具体描述:

通常,这款SDK用在扫描包含条形码文件的应用程序中。调用工具包中的功能,可提取图像中的条形码值,然后将这个值定义为数据库类中的关键词。需要从数码相机中检测图像条形码的应用程序也可使用这款SDK。

  • 检测一维和二维类型的条形码。
  • API可用在.net, java, com, ocx 和 windows dll中。
  • 为主要的开发环境提供专案管理。
  • 条形码图像样本。
  • 支持多线程应用程序。
  • 图像过滤器,可增强条形码检测。
  • 通过条形码的位置分离文件。
  • 支持PDF文件(通过工具包中的PDF扩展)。
  • 1-D 条形码: Codabar, Code 25, Code 39, Code 128, EAN 8, EAN 13, Patch, UPC A, UPC E and GS1 Databar
  • 2-D 条形码: PDF-417, micro-PDF-417 and DataMatrix (ECC-200)
  • 图片格式: TIF, JPG, GIF, BMP, PNG, BITMAP and DIB (PDF available through the PDF Extension)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