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 QRCode Fontware

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在程序中快速生成2D QRCode条码

产品编号: 100584
产品功能: 条码生成
开发语言: DLL
可用平台: VC/VB/.NET
当前版本: v
开  发  商: MW6 Technologies

通过MW6 QRCode Fontware,您可以在您的应用程序中更加容易得创建QRCode条形码。您的程序可以根据我们提供的字体,Win32 DLL条形码编码文件和.NET类库开打印QRCode条形码。

具体描述:

为了帮助您在您的应用程序中无缝得整合QRCode,我们为您提供了以下源代码:

  • Crystal Reports UFL
  • Office宏、VBA源代码及其文件
  • vb示例工程文件
  • Visual C++示例工程文件
  • VB.NET示例工程文件
  • C#.NET示例工程文件

如果您需要将DataMatrix条形码编码库应用于其它平台,比如Linux, FreeBSD, Solaris Unix, HP Unix, AS/400, RS/6000, 16 bit DOS, eVC++3.0, eVC++4.0, Visual Studio .NET compact framework 和 Phar Lap Embedded ToolSuite (ETS)。请与我们联系。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