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ode ActiveX Control & DLL

一款功能强大的图片条码生成控件

产品编号: 100441
产品功能: 条码生成
开发语言: DLL
可用平台: .NET/ C++/ MFC/ Activex & COM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IDAutomation

IDAutomation ActiveX Barcode Control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图形对象,无需使用位图或特殊字体就可用它创建条码图像。此外,这个条形码ActiveX组件还能自动地格式化生成的条码结果,包括了所有必要的开始和结束字符以及校验计算。支持一些线性和二维条码类型,包括Code 39,扩展的Code 39, USS Code 128, GS1-128, Interleaved 2 of 5, LOGMARS, Codabar, EAN-128, UPC-A, UPC-E, MSI, EAN-8, EAN-13, Code 11, Code 93, Industrial 2 of 5, USPS Intelligent Mail, Postnet, Planet, OneCode, PDF417, Data Matrix ECC 200 和MaxiCode。

具体描述:

  • 该控件可轻松用于Microsoft® Access, Excel, Infopath, Frontpage, Internet Explorer, Visual Basic 6, C++ 和.NET Framework中。不过,IDAutomation推荐在本地.NET应用程序中使用.NET 窗体控件或在.NET web应用程序中使用ASP.NET Web Server控件。 
  • 免收版权费用购买了Developer License的客户可用。
  • 条形码图像生成器包括可以用它粘贴条形码到其他应用程序或把条形码保存为一个WMF文件。VB源代码被提供给开发人员用于自定义他们的图像生成器应用程序。
  • 支持不同的应用程序包括Microsoft Access, InfoPath, Excel, Word, Visual C++, Visual Basic 和Visual FoxPro。
  • 以 DLL 的形式工作,而不用被载入到窗体中。
  • 可以作为一个COM对象用于.NET中。更多信息,请参考VB.NET或者C#的有关实现教程。
  • 支持热敏打印机实现了打印极其精确的条码,即使在低分辨率打印机上,如203分辨率的热转印条码打印机。
  • 数据绑定API绑定了主流的关系数据库系统。涉及到数据源,数据绑定,和数据域属性配置及绑定对象到数据库中的一个域。
  • 支持USPS OneCode 4-State Customer Code(又称:Intelligent Mail),同时也支持POSTNET,PLANET和EAN128。
  • 高性能,体积小,无运行时要求-所有的Bar Code ActiveX控件是在Visual C++中用ATL而没用任何运行时要求来创建的。因此,该文件非常小,这使得它们易于发布且比起其他的控件使用更少的CPU周期。
  • 灵活的尺寸选项允许改变X维度,宽窄比例,条形码高,边缘和在各条码之间条码与条码之间的空白空间大小。
  • 文本选项允许启用或禁用人可读字符的功能。人可读的注释往往对可自定义文本格式具体应用放置的特定应用程序是无效的。
  • 支持Lower ASCII提供这样一些功能,如在Code39,Code 128, Data Matrix, MaxiCode 和PDF417中对回车和tab字符的编码。
  • 完全支持GS1-128 (UCC/EAN 128)集成到该组件中。
  • 校验选项可以为一些适用的线性符号编码而启用或禁用此功能。
  • 方向角可以设置成0,90,180或者270度。
  • 波浪符号功能允许编码回车符,制表符和其他控制字符,如在一个单一的条形码符号间的GS和RS控制符。GS和RS控制符在UPS,FEDX和其他传输应用中被广泛用作为字段分隔符。
  • 保护框可以轻松创建ITF和所有其他的线形条码类型。
  • 白色条码增加选项增加了符号间的空白空间,提高了条形码的可读性。
  • 支持UPS条形码-Maxicode组件提供了支持UPS Maxicode符号编码类型包括压缩Maxicode。
  • 免收版权费用为购买开发许可的用户提供对于细节问题需重新检查其许可协议。
  • 源代码可以提供给购买了无限开发者许可和签署了源代码许可协议的客户。
  • 高品质图像- IDAutomation的条形码ActiveX控件生成精确的,高分辨率的Windows图元文件图形,用来扩大打印机的分辨率,可轻松扫描小的符号尺寸。例如, IDAutomation SC5和Intermec CCD扫描仪能够可靠的读取Code 128以很窄的条码宽度打印条码,其宽度小到只有0.015厘米。HHP和Metrologic PDF扫描仪扫描的PDF417条码符号编码是以0.015厘米打印的,还有Hand Held Products Imager扫描的Data Matrix条码小到0.02厘米。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