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X barcode controls

一款轻量级的ActiveX条码控件

产品编号: 100331
产品功能: 条码生成
开发语言: ActiveX
可用平台: VC/VB/VBA
当前版本: v7.3
开  发  商: dlsoft

Active-X barcode controls是一系列强有力的 Active-X 条码控件,设计用于 Visual Basic 6 和 VBA, 它可用于在包括 MS Access, Frontpage 以及更多的最现代的应用程序中制作条码图形。可以制作最常见的条码类型。像一个对象或一个完全可编程的 ActiveX 控件一样使用。不需要 MFC 动态链接库。

具体描述:

  • 每个产品包括样本和运行在Visual Basic 6 和 Microsoft Access 上的源代码。
  • 可以像 Inserted Object 或 ActiveX 控件一样添加部件。
  • 数据绑定允许从一个 MSAccess 表的字段中取得源数据。
  • 图形文件可以保存为BMP, EPS, PCX, PNG 或 WMF 格式。
  • Checkdigits 可以自动计算并显示或隐藏(对于允许这样做的代码类型)。
  • 条码可以向左、向右或反转。
  • 宽/窄比例可以调整,可以为支持这些特性的代码而打开/关闭 margin indicators 和 bearer bars 。对于 wet-ink printing, Bar 宽度控件可以允许0 – 50% 的宽度缩小。
  • 字体属性,文本调整, bar 的颜色和背景颜色可由用户选择。
  • 代码的名义尺寸选项指明了象征的(100%)的大小。
  • 可以从 ISBN 号码中产生 ISBN 条码,包括新 ISBN-13.
  • 没有使用 MFC 动态链接库或附加的动态链接库。
  • 2D 版本可以产生镜像条码。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