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Suite

一款功能强大的地图和地理信息系统控件,支持多种开发平台和移动设备

产品编号: 100814
产品功能: 地图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v9
开  发  商: ThinkGeo

Map Suite .NET的地图控件&组件可以为你的.NET定制应用程序添加交互式地图和GIS功能。作为一个.NET软件开发者,你可以使用Map Suite强大的地图API为你的项目添加空间功能,包括交互式的Visual Basic或C#地图、地理编码、空间分析、路由和地理处理等等。Map Suite是你工具箱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地图SDK。

选择Map Suite的理由:

  • 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免版税的许可模式。
  • 丰富的在线演示,丰富的开发资源、使用教程和数百个示例。
  • GIS功能完善 - 空间查询、路由和地理编码等等。
  • 原生.NET应用,在Visual Studio中使用C#或VB.NET创建。
  • 由Map Suite开发人员驻守的论坛有数以千计的帖子。
  • 全球拥有1,000多个客户,其中有20多个跻身财富500强。

Map Suite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平台,特别是Windows桌面、Web、Silverlight等等。

WPF Desktop Edition
通过打包了WPF全功能的原生.NET控件,Map Suite WPF Desktop Edition将Windows桌面GIS应用开发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面。由于拥有快速的渲染性能、强大的绘图功能和支持大部分流行的数据格式,Map Suite WPF桌面版使得GIS适合任何技术类型的开发人员。

WinForms Desktop Edition
它可以为你的WinForms应用添加交互式的地图,使用Microsoft VS、C#或VB.NET进行程序编写,允许你开发能在丰富的、交互式媒体中传达地理空间数据的软件。由于打包了强大的绘图功能和支持大部分流行的地图数据格式,Map Suite WPF桌面版使得GIS适合任何技术类型的开发人员。

Services Edition
Map Suite Services版是创建Web服务、Windows服务和控制台应用的完整的GIS开发框架,无需内置用户界面。Map Suite Services Edition是基于Microsoft .NET框架原生GIS控件,提供了新一代的GIS软件开发体验。

Silverlight Edition
Map Suite Silverlight版是一个.NET原生GIS软件控件,允许.NET开发人员在他们的Web和移动应用中添加丰富的、交互式的Silverlight地图。现在,你可以在时尚的、下一代Microsoft Silverlight中利用专业GIS控件的全部功能。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控件,它是针对Silverlight的全功能GIS。

MVC Edition
Map Suite MVC版可以帮助程序员为ASP.NET MVC应用添加交互式地图和GIS功能。由于MVC速度快、灵活性高,因而Map Suite能帮助你为桌面浏览器和移动设备等开发新一代的GIS软件应用程序。加上Map Suite简单的API和免费分发,你可以以最短的时间将你的基于Web的跨平台GIS应用发布到市场中

Web Edition
Map Suite Web版是一个.NET原生GIS控件,允许软件开发人员轻松地创建交互式在线绘图应用。它打包了强大的AJAX交互性,精简代码的简单API和免版税发布,Map Suite Web版允许你以最短的时间将自己的ASP.NET WebForms GIS 应用发布到市场中。

Map Suite for Android
Map Suite for Android是一个功能强大的。NET控件,可以让你添加交互式地图和专业级的GIS功能到您的Android应用程序中。它将强大的Xamarin移动平台和Map Suite完美结合,使你可以使用C#和.NET库开发原生的Android应用程序。

Map Suite for iOS
Map Suite for iOS是一个功能强大的。NET控件,可以让你添加交互式地图和专业级的GIS功能到您的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中。它将强大的Xamarin移动平台和Map Suite完美结合,使你可以使用C#和.NET库开发原生的iOS应用程序。

Windows Phone Edition
它允许开发者向自己的WinPhone 8应用中添加GIS和交互式地图,让你能利用Map Suite当前的全套GIS功能或者轻松地实现到现有Map Suite工程的端口。同时支持触摸事件,给你的用户带来在移动设备上体验过的熟悉的交互性。

WMS Server Edition
是创建高性能、可扩展并且兼容标准Web Map Service (WMS)的最快和最简单的方式。WMS提供了作为填充图像的地图数据,被客户端应用程序使用。它使你可以创建基于云的、负载均衡的地图服务,并且可以被任何支持WMS的客户端应用所使用,包括包含其他Map Suite GIS开发控件的内置客户端。

Geocoder
Map Suite地理编码器是一个针对.NET的原生地理编码和解码组件,允许你在街道地址和地理位置之间互相转换。它还可以提供如县城、FIPS代码和人口普查等附加信息。
扩展与插件

这些附加插件可以提升你的GIS或空间绘图项目的各种功能

Map Suite World Map Kit SDK
Map Suite World Map Kit SDK是我们.NET开发人员控件Map Suite线的扩展,包括任何你想要显示的地球位置的专业外观地图。此工具箱包含了覆盖world—plus,提升美国和加拿大街道水平细节的地图数据,能即时传送漂亮地图的预创建渲染类。内置源代码允许重新设计地图或者添加自己的数据。渲染类兼容Map Suite 5.0或更高版本。

Map Suite Source Kit
Map Suite Source Kit可以帮助开发人员使用除了我们的核心类之外的C#来扩展和提高Map Suite的核心功能。从FeatureSources到GeoStyles, Source Kit让你看到了你喜欢的各种类的本质,使得很容易将它们扩展到自己的定制化实现中。虽然它提供的Map Suite源代码并不完整,但是也使得你的自定义Map Suite功能实现起来非常简单。

Vehicle Tracking Starter Kit
如果你想使用Map Suite Web版创建一个基于网络的车辆跟踪应用程序, Vehicle Tracking Starter Kit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使用简单,带有全部常见的跟踪功能,并且演示了使用C#和VB.NET等全注释的源代码的最佳实践效果。把它添加到你的Web版解决方案并启动你的跟踪项目吧!

Routing Extension
让你的绘图应用开始记录自己的位置。Map Suite路由是GIS控件Map Suite家族的扩展,能计算路由和方向。这个原生.NET组件能让你的Map Suite应用找到从A点到B点的最短距离,提供导航,避开指定区域,优化推销员路线问题等等。

Map Suite功能特征(适用于每个版本)

  • 支持.NET 4.0框架
  • 使用你已经熟悉的C#和Visual Basic语言进行开发。
  • 包括Shapefile、TAB、FileGeodatabase、SQL 2008、GeoTIFF、JPEG2000等等。
  • 内置迷你地图、层转换器、平移/缩放控制和比例线
  • 隔离显示功能,例如当缩小时可以显示更多的细节。
  • 可以在成千上万个项目中投影或重投影数据。
  • 在运行时重投影你的航空影像以匹配你的地图数据。
  • 显示基于空间规则的地图数据的子集。
  • 转换(例如混合、分片、划分)形状或者查找空间关系。
  • 可选的SQL类型库大大的提升了几何图形操作的性能。
  • 创建基于SQL数据库信息的动态地图。
  • 当在特征、标记等地方单击鼠标右键时,动态弹出上下文菜单,提供一些额外的功能。
  • 跨国际日期变更线使得和太平洋中心地图更简单。
  • 包括类断点、点密度、正则表达式、图表和图形等众多地图风格。
  • 使用插值法可视化基于单元格的样本数据。
  • 交互式图形绘制和编辑、拖拽移动、旋转和调整等等。
  • 从符合标准WMS规格的在线GIS服务引入地图图像。
  • Unicode插件允许使用复杂的语言进行绘图和标记。
  • 为自己编写提供定制化标签渲染逻辑的插件。
  • 序列化地图图形,并将它们保存到XML或从XML中加载。
  • 无需GUI就可以开发后端GIS服务。
  • 有了我们扩展的对象模型和插件构架,Map Suite能满足你的任何需求。

开发商其他产品

  • Map Suite

    一款功能强大的地图和地理信息系统控件,支持多种开发平台和移动

  • 更多...

同类产品

  • TatukGIS Developer Kernel

    强大的GIS软件开发工具包,用于开发自定义地理信息系统(GIS)应

  • Map Suite

    一款功能强大的地图和地理信息系统控件,支持多种开发平台和移动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