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ukGIS Developer Kernel

强大的GIS软件开发工具包,用于开发自定义地理信息系统(GIS)应用程序以及解决方案。

产品编号: 100795
产品功能: GIS系统
开发语言: .NET/ActiveX/Delphi
可用平台: .NET/ActiveX/Delphi
当前版本: v10
开  发  商: TatukGIS

TatukGIS Developer Kernel(DK)是一个用于开发自定义地理信息系统(GIS)应用程序以及解决方案的综合性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众所周知,构建一个庞大的地理信息系统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和人力,而TatukGIS却是同类产品中性价比最高的控件,TatukGIS Developer Kernel DK因其功能强大,价格适中,已被超过 50个国家的个人、公司、以及政府等客户用来实现其地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根据不同地首选开发环境,本产品分别以五个独立产品的形式提供(即VCL、.NET/WPF、ActiveX、Compact Framework和ASP.NET),各个产品使用相同的框架、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技术。

具体描述:

TatukGIS DK可对数据进行采集与编辑,可对属性数据编辑与分析,是一个极强的数字化制图系统,对空间数据库有管理分析功能,并建立了常用的GIS分析模型,同时具有良好的灵活性和开发性,使用GIS产品固有的某些功能或与其他功能产品结合做出解决方案,来满足用户的最终需求。

  • 提供了3000个预定义坐标系统,近2300个API接口。
  • 新增网格映像法及YMin & YMax错误计算(即对YMin & YMax进行错误计算,特别是在旋转查看Y轴的两个极值)
  • 可在未指定索引栏名称时,进行索引栏的查找。
  • 支持领先的GIS、CAD 以及其他主流像素格式:SHP、E00、MIF/MID、TAB、DXF、DGN、TIGER、GML、 KML、VPF、GDF、SDTS、DLG、GPX、TIFF/ GeoTIFF、JPEG、JPEG2000、PNG、BMP、BIL/SPOT、 ECW、MrSID、IMG、CADRG、PixelStore v. 2 以及 DTM 格式(ASCII GRID、FLOAT GRID、BT、 DTED、ADF)。
  • 支持基于结构化查询语言的向量层:OPENGIS® Simple Features for SQL implementation、OPENGIS® Simple Features for SQL 以及 TatukGIS 二进制结构化查询语言格式。
  • 良好的兼容性:可打开大多数的 ESRI ArcView®、ArcExplorer® 或 MapInfo Professional® 项目,当然还有 TatukGIS 项目文件。
  • 支持拓扑操作:缓冲区分析(buffers)、交叉分析(intersections)、联合分析(unions)等等。
  • 支持高级像素层操作:直方图均衡化(histograms equalizations)、彩色编码(color coding)、层透明度(layer transparency)等等 。
  • 支持专题地图、自定义渲染、缩放比率控制。
  • 支持全球定位系统(GPS)设备,使用 GPX 格式,本产品既可以从全球定位系统设备批处理导入数据,也可以批处理导出至全球定位系统设备。
  • 支持地理编码、地址查询、地址解析、反向地理编码。
  • 支持基于成本的优化路由。
  • 支持点和线的 CGM 与 TrueType符号;可填充的CGM、TrueType 以及 WMF 符号。
  • 支持高级标签位置、避免重叠、样式以及字体等等。
  • 支持各种语音字符(中文、日语、阿拉伯语、希伯来语、俄文等等)
  • 支持大多数的投影(projections)、数据、实时重投影操作。
  • 支持打印、打印预览、打印至 PDF 文件、打印模板等等。
  • 支持 SHP 文件加密功能,可以保护分发数据。
  • 支持帮助文件与 Visual Studio .NET 的集成。
  • 可以无限制地使用动态链接库及第三方类库,使最终用户应用程序安装、卸载方便。
  • 占用资源少、运行速度快;可以高效处理大型 SHP 文件(最大2 G)。
  • 附带有 VB6、VB.NET、C#, Delphi、C++ Builder 示例。

应用领域:

利用TatukGIS可进行资源调查、环境评估、灾害预测、国土管理、邮电通讯、交通运输、水利电力、军事调查、公共设施管理、农林牧业、统计、商业金融、测绘、应急调度、石油石化勘探等。同时,还可建立城市、区域、或大型建筑工程、著名风景名胜区的三维可视化模型,实现多角度浏览,可广泛应用于宣传、城市和区域规划、大型工程管理和仿真、旅游等。

典型案例:

利用TatukGIS DK可以做海岸线资产管理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通常应用于海洋环境,沿海地区、港口等,它可以获得风、浪、水填充级数据,地形和水文调查等等数据 ,可对潮汐分析和预测,极端分析,风/波上涨的情况分析,泥沙分析,联合概率分析;以及侵蚀/积分析和面积/体积分析,并将海防资产数据导入国家防汛海防 数据库,从而保证了人们在海岸线休闲旅游的人身财产安全。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TatukGIS Developer Kernel

    强大的GIS软件开发工具包,用于开发自定义地理信息系统(GIS)应

  • Map Suite

    一款功能强大的地图和地理信息系统控件,支持多种开发平台和移动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