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arCube Windows Forms (OLAP Grid & OLAP Chart)

兼容几乎所有数据库或SSAS数据源,是OLAP BI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最佳的选择

产品编号: 100702
产品功能: 联机分析处理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12
当前版本: v3
开  发  商: Qoppa Software LLC

RadarCube Windows Forms (OLAP Grid & OLAP Chart)是用C#语言编写的,其中包含了无法超越的RadarCube内核OLAP功能的,在Desktop OLAP 级中独一无二的组件,方便在Net Framework 下编程。

具体描述:

数据来源

RadarCube 使用来自OLAP数据库,作为其组成部分的所有表格,支持数据保存结构。RadarCube 的维度和度量值构建能力使其能够最全面,准确地反应OLAP-报告的数据存储结构。和其他竞争公司的产品不同,RadarCube支持这样的DWH结构,象“星”型,“雪花”型,及维度表格中的“父-子”关系。

在OLAP模式中,这一切都以多层次结构(对于“雪花”型)和“母-子”的形式体现出来。在Visual Studio 中,只需要建立标准DataSet,描述其中进入数据存储的所有表格间关系,并作为RadarCube的数据源使用DataSet。除了上述之外,作为数据源,同唯一表格或报告相比,这可以节省主内存,缩短数据导入的时间。

运行速度

虽然RadarCube 完全是用C#语言编写的,但是在运行速度方面,他却不逊于自己的VCL 对手: VCL的HierCube和Radarcube。 在HierCube 中引入,并在RadarCube 中得到完善的独一无二的OLAP“飞算”技术,使得只计算现时在OLAP报告中体现的那些数据,没有其他的。这样的技术节省主内存,并且最大限度地缩短OLAP单元集的运算时间。这样,RadaCube 就可以自如地运用表格中多达几百万条记录的存储数据,同时可以在几秒钟时间内响应用户的指令。

作为补充,RadarCube还可以不使用载入的DataSet 的表格数据,而是在实现IdbReader 界面的组件的帮助下,直接从数据库调入数据,并在 “forward only”的状态下工作。在这种状态下,OLAP-附件 连同运行中的RadarCube,占用同载入DataSet 工作时同样大的内存,不需要任何OLAP-组件。

OLAP的补充功能

RadarCube 内核强大的功能不仅体现在迄今为止最优秀的运算速度和对OLAP最复杂结构的支持上,还体现在个性化设置生成各种OLAP报告上。这表现为-日期可以自动生成各种平面和多层次结构,可以建立计算的维度成员和维度度量值,计算的层次结构。比如,对于“年”的维度,可以创建用于计算的,可以表现年复一年的度量值变化趋势的成员。对于“帐”维度,能够创建以这样或那样的支出或利润的项目金额分类的,可生成中间结果的可计算成员。这些成员数值根据具体的OLAP单元集变化,同时针对不同的情况,数值可以表现出来,也可以隐藏。

OLAP的数据表现能力

如果不提到OLAP-Grid 的功能,那么对RadarCube的简要介绍一定是不完整的。OLAP-Grid作为OLAP单元集实现可视的手段,是任意替换数据含单元的功能,向单元内部的文字补充任意尺寸图画的功能,图画在文字中自动定位的功能,根据单元内容自动形成单元高度宽度的功能,用drag-n-drop的方法改变成员排序,根据具体情况的筛选,分组,根据字母表,数值或任何算法分组。

RadarCube OLAP Grid 具有独一无二的设置OLAP报告外观的能力:近50个各种参数,管理着单元的外观:背景颜色,字体,背景的梯度填充,单元边界的外观,圆角,根据单元的类型设置图片,以及针对所有这些的标准的skin,等等其他许多。还可以将所有单元内容分类的标准程序替换成自己的。最后,还具备针对单元具体设置菜单,和内置自带Grid内部数据编辑的功能。

有条件的构成

和自己的前代产品一样,HierCube, RadarCube 同样支持根据数值, 有条件形成Grid 单元。根据具体条件构成单元,不仅适用整个Grid 单元集,也适用其某一特定部分。可以有不同的形成方式:改变单元的背景颜色,生成柱式图解及其他许多。

RadarCube API

RadarCube 的内核拥有经过仔细研究的,且整理成文件的API,可以允许通过编程的方式完成任意OLAP单元集变型。既可以从任意Grid单元获得所有数据,又可以获得有关任意OLAP立方块单元的数据,不管该单元是否在当前的OLAP报告中体现。在相应的事件整理器的帮助下,可以建立自己的数据集合功能,确立维度其他辅助成员的运算规则,建立自己的分类标准和筛选条件。完全有理由说,RadarCube 是可以建立任何复杂程度的OLAP报告的设计者。

我们对开发者的政策

RadarCube 是Royalty free (当然,如果您不是出于转售的目的在它的基础上建立其他组件, 也不违反许可协议条件的话)的。购买了RadarCube,您就可以获得自购买之日起至少一年的下载新版本的权利和免费支持,今后购买我们的产品也会获得很高的折扣。如果我们产品的质量出于某种原因未使您满意,您可以在自购买之日起 30天内获得退款。

核心功能:CUBE描述

  • 作为数据来源, 可以使用一个或多个在DataSet项目中描述的表格/报表/保存的程序。为加快选取数据的速度,可以直接采用实现IDbCommand 界面的组件。
  • 集合体标准功能,比如总数、数量,独特组建数量,最小值,最大值,有偏差和无偏差的变化值,中间值等等的设置。可以实现集合体特有功能。
  • 使用数字、一行和日期作为指标。
  • 支持度量值分组。
  • 支持所有工业级OLAP服务器的主要结构部件:维度,层次结构,层次结构分层和之间的相互关系。
  • 支持三种类型的层次结构:
  • 母-子(平衡的和非平衡的);
  • 多层(普通的和带拖曳的);
  • 复合的,包含两种的。
  • 在表格行,以及同其有关的维度的表格行的基础上, 可以自建计算度量值,维度,层次结构和层机结构水平。
  • 可以基于任意Cube单元数值,建立计算度量值。
  • 可以建立维度和层次结构的计算成员。
  • 支持包含关于成员数据补充信息的维度和层次结构的限定。
  • 在多层次结构中自动生成DateTime 类型的域。
  • 支持任意改变的运算规则。

核心功能:数据的可视化

  • 支持Unicode。
  • 支持在Grid中同时显现几个度量值。
  • 同时支持各种类型的深化(drilling down)(到最近的,到下一层,到下一个层次结构)。
  • 支持从文件/Cube单元集流的保存和恢复。
  • 支持维度/层次结构成员的分组(包括在多层和Parent-Child层次结构中)。
  • 支持维度/层次结构任意层次的单独分类,可以描述具体的分类法则。
  • 支持根据单元数值,按照任意Grid栏的升或降序分类。
  • 支持任意数量维度/层次结构成员的筛选,无论是无统计的,还是带有OLAP计算筛选结果后统计的。
  • 根据维度/层次结构成员的数值和在Grid中的位置,支持其自动筛选。可根据成员的等级,或根据帕累托法则,选择部分(最少/最多)成员。
  • 在Grid里不仅可以显现度量值的数值,还可以显现相对于结果数值的百分比,按行/列排列的结果数值,按行/列排列的相对于父母成分的结果数值。可以建立自己的生成度量值的具体的感应方法。
  • 可以在Grid单元中放置图片,根据程序员自己设定的规则自动分类和定位。
  • 单元内容结果的全面监控。在单元中任意画图。
  • 可根据具体情况修改Grid菜单。
  • 用drag-n-drop的方法支持维度/层次结构度量值和成员的拖曳。
  • 根据Grid 单元的大小和内容自动建立宽度和高度。
  • 直接编辑Grid 单元的内容。
  • Grid 里有实现了IListSource界面。这意味着,Grid 可以用做其他同数据工作的NET组件的数据来源(比如,Сhart-组件,或用于数据输出的组件)。
  • 灵活转化到下列格式: BMP, CSV, GIF, HTML, JPEG, PDF, PNG, TIFF, TXT, XLS, XML.
  •  

开发商其他产品

  • jWordConvert

    jWordConvert是一个Java库,用于将Word转换为PDF文件

  • RadarCube Windows Forms (OLA

    兼容几乎所有数据库或SSAS数据源,是OLAP BI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最佳

  • jPDFNotes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浏览、处理等功能的JAVA控件

  • jPDFViewer

    jPDFViewer是一个Java控件,可以作为一个applet或者一个java网络

  • jPDFPrint

    jPDFPrint可以从您的Java程序或小应用程序中使用或者不使用用户干

  • 更多...

同类产品

  • Pivot Table & Charts

    一款用于Web、移动平台、Flex下的联机分析处理和商业智能分析控件

  • FastCube

    一款轻便的VCL联机分析处理控件

  • PivotCube

    一款功能强大的联机分析处理控件,可以快速帮助开发人员开发商业

  • ComponentArt Datazen

    一款用于移动平台下的商业智能分析和数据分析控件

  • ActiveAnalysis

    支持互动式OLAP和数据可视化的商业智能控件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