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Panel

一款Web下的导航面板控件,可以帮助客户进行快速导航

产品编号: 100530
产品功能: 导航面板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08/2010
当前版本: v3.3
开  发  商: karamasoft

UltimatePanel是一个ASP.NET的导航控件,可以用来创建高级的DHTML边栏。它由两个主要的控件组成:UltimatePanelDesigner和UltimatePanel。其中包含很多丰富的特征,如树状视图,客户端状态维护,组滚动,隐藏显示,自动填充,自动滚动等等。在可视化设计器的帮助下,很容易就可以设计出Web站点的导航功能。

具体描述:

  • UltimatePanel是可以用来建立高级侧边栏的ASP.NET导航控件
  • 可视化的设计器-可与VS.NET完全集成,同时也可以作为一个单独的ASP.NET程序来使用。
  • 专业样式-多极的,树状的,可拖放的,组滑动的,过滤以及过渡样式。
  • XML和CSS级联样式表-栏目的结构和样式是基于XML和CSS的工业标准的。
  • 键盘支持-使用快捷键来触发栏目事件。
  • 跨浏览器支持-支持IE4.0以上版本,NS6.0以上版本,Firefox1.0以上版本,Mozilla1.0以上版本,Opera7.5以上版本。
  • 客户端和服务器端事件-当用户点击栏目上的各项时,会产生客户端和服务器端事件。
  • 客户端状态维护-在客户端上保存栏的最近一次的状态,在下次访问时重新加载。
  • 隐藏和显示-平时隐藏栏,而当用户将鼠标移到栏目上或者点击它时,又重新显示出来。
  • 自动滚动-当用户滚动屏幕时,栏目可以自动地水平或垂直滚动。
  • 数据绑定-只需要设置连接字符串,就可以从一个数据源读取数据到栏目中。
  • 用户权限-基于用户的权限显示栏目的不同部分。
  • 内嵌的控件-可以把ASP.NET控件和HTML控件插入到栏目中。

开发商其他产品

  • UltimatePanel

    一款Web下的导航面板控件,可以帮助客户进行快速导航

  • UltimateEditor

    一款功能强大的在线文本编辑器

  • UltimateSearch

    一款用于Asp.NET网站下的搜索,可以让您在网站里快速找到需要的内

  • UltimateMenu

    一款用于创建WEB菜单的Asp.net控件

  • UISuite

    一款常用的Asp.NET网站开发组件集,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创建功能强大

  • 更多...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