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arCode / Direct

是一款独立于操作平台的软件,它用于在SAP R/3软件上打印条形码。

产品编号: 100805
产品功能: 条码控件
开发语言: 其他
可用平台: SAP/R3
当前版本: v2.2
开  发  商: TEC-IT

TBarCode/Direct是一款独立于操作平台的软件,它用于在SAP R/3软件上打印条形码。而这一切您无需添加任何其他硬件、软件,并且它支持所有的操作平台Windows, Unix, AIX, Solaris, HP-UX等

具体描述:

为什么条码使用 TBarCode/Direct?

  • TBarCode/Direct - 条码打印无需媒介
  • TBarCode/Direct 只被安装在 SAP R/3 内。无需额外软件,无需系统层次安装以及无需额外硬件。
  • 工作于 SAPscript, SmartForms 和 ABAP 报告。
  • 在所有 PostScript® 可用的打印机打印条码。(Postscript® Level 2 以及更新)。
  • 甚至打印机在不同工作中切换时仍可工作。
  • TBarCode/Direct 是无缝集成到打印程序中。它可以完美地与输出管理系统一起工作。

适用于 SAP 的智能条码解决方案

TBarCode/Direct 是一款适用于 SAP 且无缝集成在 SAP 打印系统内的条码扩展软件 (无需媒介软体)。TBarCode/Direct 可以用于所有 Postscript® 可行的 (如:镭射打印机或 MFPs)打印机。无需特殊的打印机或硬件设备要求,您便可获得完整的条码功能 (DIMMs 或 SIMMs)。条码通过我们非同凡响的解决方案和输出品质完整地被生成。

  • 支持所有普通的条码符号。
  • 支持 Data Matrix, QR-Code 和 MaxiCode™ (可用于 V2.2),以及其它二维条码。
  • 综合校验码计算。
  • 安装以及使用极其简单。
  • 统一条码接口 – 对于打印机无需进行特殊矫正。
  • 所有参数可设定的标准打印控制的设备类型,并通过字体管理。
  • 对于 SAP 应用程序完全透明且独立释放 (由 R/3 4.5+ 开始)。
  • 所有参数可以在设备类型中通过标准打印控件和字体管理进行设置。
  • 杰出条码质量 (基于矢量 - 没有点阵图!)。
  • 绝对不依赖于打印机。

开发商其他产品

  • TBarCode SDK

    一款功能强大的条形码打印控件

  • TBarCode Office

    TBarCode Office 是一款适用于 Microsoft® Word 2007、2010和

  • TFORMer SDK

    是一款 适用于客户和服务器且极为灵活的报告组件

  • TBarCode/SAPwin

    该控件是Barcode的DLL控件,用于SAP R/3 和mySAP ERP,用于扩展S

  • TBarCode / Direct

    是一款独立于操作平台的软件,它用于在SAP R/3软件上打印条形码。

  • 更多...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