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tec Barcode Font & Encoder

一款用于Aztec条码生成和读取的控件

产品编号: 100451
产品功能: 条码控件
开发语言: ActiveX
可用平台: VB/.NET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IDAutomation

IDAutomation Aztec Barcode Font and Encoder 是一个组件的集合,可以利用字体和图形产生 Aztec barcode 符号。

具体描述:

  • Aztec 是一个有效的二维条形码象征区域,其可以译码大量的数据. 加密数据可能包括字母、数字、文本和实际数据字节,包括外部特性。IDAutomation 可以把每一个符号中的编码数据限制在800个字符或是更少,因为许多 barcode 扫描仪不能解码较大字符。
  • 高级 Aztec 字体使用 IDAutomation Vertical Interleaved Technology,允许增加小 X 维中的吞吐量和打印能力。比如, Hand Held Products 2D Imager 扫描标记有 IDAutomation's Aztec barcode 字体的符号,最小为3点,也就是一个 X 维中的 025CM 或 10 mils.
  • 兼容 Crystal Reports 9 及以上版本.
  • 用户 tilde 功能允许使用一个简单的方法来编码标签,并且在单个符号间返回一个标志.
  • 支持 Encoding Modes BASE256, C40, TEXT 和 ASCII.
  • COM DLL 可以在 C++ ATL 中被创建,而且是独立的
  • 任何一个编码器的源代码可能被无限制地被提供开发许可,以及一个源代码许可协议.
  • 提供多种字体- 当为这个字体购买一个许可的时,用户会收到所有一个包含所有版本的 ZIP 文件。在 ZIP 文件中也包含了一个名字为 "readme" 的手册,包含的字体有:
  • TrueType 字体用于 PC 和 Macintosh . TrueType TTF 字体兼容 Macintosh OS X 和全版本的 Microsoft Windows, 包括 Pocket PC. Macintosh 版本的 MTT TrueType 字体还兼容 Macintosh System 7.1 以及更高级版本.
  • 带有 PostScript 轮廓的 OpenType OTF 字体. 其兼容 Windows? Macintosh OS X 和其他支持 OpenType 格式的系统.
  • PostScript Type 1 字体用于 binary, ASCII 以及 Macintosh 系列.
  • 在这个包里同样包含了 PCL 5 laserjet 软件字体,从2点到14 点.
  • Developer License 可以把 IDAutomation 字体转换为其他格式的字体,必要时还包括 TrueDoc 和 OpenType.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