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 Font Advantage Package

一款功能强大的OCR字体包

产品编号: 100446
产品功能: 条码生成
开发语言: 其他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2014
开  发  商: IDAutomation

OCR字体主要用于自动化系统,后者需要一种标准字形以便能在不使用条形码的情况下正确地扫描数字和文本。主要的OCR实现包括银行支票、护照、序列号标签和邮件。我们的高级OCR字体包(OCR Font Advantage Package)包含有支持所有这些实现的多种格式的OCR字体。

具体描述:

  • 基于ANSI和ISO规范创建- OCR-A和OCR-B字体是用于光学字符识别系统得专用字体,两者都包含有欧洲字符。OCR-A和OCR-B字符集包含大写和小写字符、数字以及多个特殊字符。OCR-A字体是基于ANSI X3.17-1981(R2002)和ISO 1073/11规范创建的,而OCR-B字体是基于ANSI X3.49-1982(R2002)和ISO 1073/1规范创建的.

                       new_sizes_ocr.png

  • 特殊字符 - 我们提供的特殊字符有多种用途,例如:支持国际字符。要查看这些特殊字符的字符代码,您可以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字符映射表”应用程序中打开IDAutomationOCRa字体.
  • ANSI标准字号1、3和4 - 对于每种字体,我们都提供了多种字体大小以便能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应用程序。字体大小通常都使用罗马数字I、III和IV来表示的,大小为I的字体是IDAutomationOCRa和
  • USPS 邮件 - 在美国,我们的9磅大小的IDAutomationOCRa字体用来打印OCR可读邮件.
  • 挪威银行支票 -使用字号为9磅的IDAutomationOCRb字体符合ISO规范字号I。我们的9磅大小的OCR-B字体已被BBS(挪威银行支付中心)采用,用于挪威的银行支票打印.
  • OCR A1欧洲银行和德国银行支票 - OCR-A字体包含有用于打印欧洲银行支票的特殊字符,例如:Chair、叉号、钩号和欧元符号。字号为1的IDAutomationOCRa字体主要用来打印德国银行支票。下表列出了没有标准字符代码的一些字符的字符代码

ocrfont.jpg

  • OCR B1欧洲银行标准 - 该9磅大小的IDAutomationOCRb字体支持OCR-B1欧洲银行标准的字符集。此标准包括数字0到9、一些大写字符和特殊符号(< > + - / # * | . , ")。我们的IDAutomationOCRb字体符合ECMA-11规范要求并可用于接收转账。我们的字体包含有欧洲符号Forkol.
  • 完全的嵌入式支持 - 我们的字体的嵌入式支持使字体能够被编码或嵌入到特定的PDF文档应用程序如:Adobe Writer、Distiller、PDF Lib和FOP TTF Reader中。此级别的嵌入同样支持适用于web页面的定制OpenType和TrueDoc字体的创建。
  • 可调整地字符间距 - 如果您需要调整字符的间距来匹配您的打印机,则可以变换字体的大小。例如:将字体的大小设置9.10磅就可以让您的打印机打印出的字符间距更宽.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