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Compare for Oracle

能帮助您快速、简便的比较数据和部署变更,且无任何错误

产品编号: 100725
产品功能: 数据比较
开发语言: 软件
可用平台: Windows
当前版本: v2.0
开  发  商: Red Gate

Data Compare是一种Oracle工具,能帮助您快速、简便的比较数据和部署变更,且无任何错误。Oracle的数据比较能在部署数据库变更 – 从开发到测试和生成时,给予帮助避免出错;能查找故障并解决因数据差异而导致产生的错误;能生成SQL脚本,更新数据库以及另一数据库内容;还能使用命令行工具使模式部署实现自动化。Oracle的数据支持Oracle 9ie, 10g和11g。

比较数据,强调差异,部署变更

  • 部署Oracle数据库变更 – 从开发到测试和生成时,应避免出错。
  • 查找故障并解决因数据差异而导致产生的错误。
  • 生成SQL脚本,更新数据库以及另一数据库内容。
  • 使用命令行工具使模式部署实现自动化。
  • 支持Oracle 9ie, 10g, 11g和Oracle的Amazon RDS。

Oracle开发商和DBA使用Oracle数据比较的目的:

比较表格数据
选择选择您想要比较的数据库和表格,然后查看并行显示的记录,差异处突出表示。
部署数据更新
自动创建无误的SQL部署脚本,从而部署您所处环境之间的数据变更。您可以选择您想要部署的表格和具体记录。
能够持续集成
通过通过将命令行工具并入您的构建系统使模式部署实现自动化。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