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mulsoft Reports.Web for MVC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报表工具,是专为利用MVC技术在ASP.NET中创建报表而设计的

产品编号: 100771
产品功能: 报表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3
当前版本: v2016.2
开  发  商: Stimulsoft

Stimulsoft Reports.Web for MVC是一款在 ASP.NET程序里运用MVC技术的报表工具。Stimulsoft Reports.Web将提供完整的报表创建周期,可在web浏览器未被关闭之前,完成从报表模板开始到在浏览器中显示报表的这个过程。该产品支持经典的ASP.NET MVC技术和ASP.NET MVC Razor的视图引擎,也支持MVC2.0版本框架以上的所有版本,避免了了在客户端安装.NET框架, ActiveX 组件和其他插件

具体描述:

全功能的基于Web的报表设计器
客户端只需要有任意的浏览器和Flash 10.2或者以上的版本,便可实现在网页浏览器中直接编辑报表,服务器端同客户端一样要求一样简单,只需要将ASP.NET MVC组件放在网页表单中,再分配必要的操作即可。设计器可满足客户创建报表的需求,拥有Ribbon 用户界面,可视化组建生成器、报表向导、表格编辑、缩放等功能,帮助用户轻松的创建所需要的报表。

网页上查看报表
拥有在浏览器窗口显示、打印、保存报告的20多种格式,比如:PDF, XPS, Excel, Word, HTML, RTF, XML等,所有的这些格式,都包含在产品中,或者直接通过网页应用代码在网页查看器中查看。

复杂报表的管理
拥有特殊的设计组件,比如:SubReport、Container、Clone等,客户创建大量的复杂报表,在报表中不添加任何的限制嵌套级别的数据,数组和元素的数量,变量数量,参数和查询,努力使开发者避免报表设计过程中的障碍。

软件授权规则简单
Stimulsoft Reports.Web for MV授权简单,在客户端使用我们的报表不会收取许可费用,只需要开发者授权即可。

Stimulsoft Reports功能详解

创建报表
Stimulsoft Reports以最简单的方法创建交叉式报表,可以将报表模板便捷地分隔为多页,也可以使用报表引擎来实现数据排序、分组及过滤,它提供无限制的层级报表和多列报表,拥有独特的容器、页面分段。

对数据进行操作
Stimulsoft Reports支持ADO.Net 类型的数据和业务对象,你可以直接从报表中获取数据,也可以从取Xml中获取数据。

报表设计器
Stimulsoft Reports可以在运行时使用报表设计器,支持在页面中编辑文本,并且还支持使用报表设计器进行预览。它拥有用户友好的界面和完善的本地化,对不同的任务可以进行简单的设置。

对已创建的报表进行操作
Stimulsoft Reports的报表预览窗口简单方便并且支持在预览窗口中编辑报表,支持网页格式的报表,可以以不同的格式输出报表。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