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mulsoft Reports.Silverlight

一款专门针对SilverLight下的报表控件,完全满足各种报表程序的需求,包含了多种报表元素

产品编号: 100770
产品功能: 报表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3
当前版本: v2015.3
开  发  商: Stimulsoft

Stimulsoft Reports.Silverlight是一款强大的基于Silverlight平台的报表创建工具。该产品有三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用于在Web浏览器中浏览和编辑的ASP.NET组件集。报表在服务器端渲染,在客户端进行显示和编辑报表。第二部分是基于Silverlight的功能齐全的报表工具,它只通过Silverlight来渲染,编辑,打印和导出报表。第三部分是一个用于WinForms平台的独立(独立的)的报表设计器。该部分是用于创建报表以及为能够进一步与其他组件一起使用

具体描述:

Silverlight 及ASP.NET报表查看器
Stimulsoft Reports.Silverlight提供的该组件使得能够使用ASP.NET组件来显示报表。它的客户端部分使用Silverlight技术开发。这使得在web应用程序中具有与桌面应用程序同样的质量及功能来显示和使用报表成为可能。该报表查看器的接口在一个web浏览器中比起标准的接口具有更多的功能,更灵活,以及更多交互式的功能。没有HTML技术的限制。

Silverlight 及ASP.NET报表设计器
从提供的配置上,您还可以发现该报表设计器,它可以像ASP.NET组件一样使用。这些组件使得当在只有Silverlight Runtime时的客户端上时,也可以在浏览器窗口编辑报表。并且该报表设计器为编辑报表提供一套完整的工具。并且该报表设计器与桌面版本之一一样优秀。拖放操作,剪切板,撤销-重做操作,向导,Ribbon UI,可视化报表构建器,缩放,表格编辑等。该组件不需要在服务器上做任何特殊的安装,只需要将ASP.NET组件拖放在页面上即可。

在Silverlight中的报表
除了ASP.NET组件外,我们还为您提供了一个功能齐全的Silverlight报表生成器。该报表生成器不需要一个服务器并且它是用于在浏览器外的Silverlight应用程序中创建报表。它具有如下项:报表引擎(包含导出报表到其他各种格式文件),报表查看器,报表设计器。该报表工具的所有单元单独地工作在Silverlight环境中。这使得您可以为桌面或移动平台创建独特功能的Silverlight应用程序。

独立的报表设计器
Stimulsoft Reports.Silverlight包含了用于WinForms平台的全功能的报表设计器。该报表设计器的设计是用于为了进一步使用它而创建报表并且支持在ASP.NET环境和Silverlight环境。独立的报表设计器为创建和编辑报表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工具集。它拥有快速而便捷的界面。它被翻译成超过25种语言的版本。并拥有许多用于创建报表的向导。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